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生肖本月財運旺翻!專家曝「開運妙招」 甩掉衰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05:16
想擺脫前8個月不順,民俗專家提供開運妙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擺脫前8個月不順,民俗專家提供開運妙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序進入農曆九月,九九重陽節將近,你是否覺得近期諸事不順,生活總是充滿煩惱?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提供開運妙招,只要簡單的一個動作,其產生的共鳴迴響,將有助於讓運勢翻轉,甩掉衰運。

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初一到初九,適合冥想感恩曾幫助過自己的人,有助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九九代表轉變、重新開始」,若覺得前8個月不順,建議今日起到重陽節,在心中冥想感恩已逝的親朋好友、師長或認識的人,這段時間對他們表達感恩之意,將有想不到的靈動力,會有很大的迴響,產生神奇的轉變力量。

生肖屬兔、蛇的民眾有貴人及偏財運加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農曆9月的哪些生肖運勢較佳?廖大乙表示,生肖屬兔、蛇的民眾有貴人以及偏財運,很適合投資,但要切記要保持節制,不要肆意妄為,勿忘禍福相倚。

同時也提醒,鼠、龍、羊3個生肖,本月恐有爛桃花出現、甚至還有可能招致糾紛,屬鼠的人生活開銷變大,外出開車或騎車時要特別小心,屬龍的人在理財方面勿投機,當心曇花一現,屬羊的人則不可自作聰明,當心樂極生悲。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財運#衰運#轉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740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