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上生財!命理師授「5招補財庫」 別錯過暴富好時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14
別錯過補財庫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別錯過補財庫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別錯過補財庫好時機!命理師湯鎮瑋表示,今年農曆9月是財庫月,適逢福德星入宮,為「福德財庫月」,不妨多多利用此時節為自己補財庫,另外又逢九九重陽節(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14日)及觀音殊勝日(農曆9月19日,國曆10月24日),可好好把握祈福許願。

更多新聞:賺錢投資機會找上門!「4生肖」下半月財運爆棚漲5倍

 

湯鎮瑋提到,重陽節為陽氣鼎盛的一天,也是繼端午節過後陽氣最強的一天,當天可以至戶外踏青接收大自然能量,登高爬山接收屬木的能量,放風箏也有飛高之意;無法出遊登高的話,可以將開運竹放在家中南方,象徵節節高升之意,今年南方飛臨的主星為貪狼星,貪狼星為桃花,可生旺財運,當天在家中好好布局可讓陽氣高升,財運加倍、財庫滿滿。

別錯過補財庫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湯鎮瑋指出,包紅包給長輩可使用吉祥數字,多少不是重點,心意才是最重要,包紅包、泡菊花茶都有為長輩增福添壽的意涵;如果在當天慎終追遠,為往生的親朋好友、毛小孩超渡,都是一種懷思與祝福,感恩能讓人更珍惜和看到身邊的幸福。

 
另外,農曆9月為能量充足的月分,湯鎮瑋分享造財庫5步驟:

1、懺悔、行孝、行善、布施:行善行孝不能等,多多發願懺悔、布施、修口德,可積福累積自己的福德財庫,轉化為世間的財庫。

2、除穢淨化環境:造財庫之前要把周遭環境整理乾淨,尤其是地板,才能接引好的地氣。家裡的宅基不穩、地氣不穩,易有是非煩惱,因此把居家環境掃除乾淨是開運的第一步,而掃除的關鍵小撇步在於,從家裡的最裡面掃到最外面,把穢氣送出去,尤其是明財位,有灰塵髒汙一定要清乾淨,才能真正達到開運的效果。

3、催旺財氣與財神結緣:居家環境打掃乾淨之後要引財神入門,可用艾草或除障草除穢,也可用五寶草或除穢香霧,淨化空間。而與財神結緣,可選擇在農民曆上的「納財」吉日,到財神廟補財庫,將五色鈔放紅包袋夾在貢品中,拜拜完之後將紅包拿起來放在皮夾中,就是「錢財入庫,錢母生生不息」。

4、西北方放聚寶盆或保險箱(造財庫):九九重陽日與觀音殊勝日這兩天,在農民曆中是喜神與財神座落的位置,也是2022年武曲星飛臨的位置,若想正財運穩定、財根不斷,可將聚寶盆或保險箱放在此方位。保險箱中可安放財神寶瓶,或是將貢完財神、裝五色鈔的紅包袋放入箱中,就是錢生錢、財生財,財庫中的財庫。

5、拜觀音許願上達天聽:鮮花素果即可,在10月24日觀世音菩薩殊勝日祈福許願,讓煩惱藉由菩薩的慈悲願力斷除,將願望上達天聽。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理師#湯鎮瑋#重陽節#觀音殊勝日#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09

0.4917

0.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