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天外飛來「千元鈔票」 3名員警邊擋車邊幫忙撿錢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51

怎麼會鈔票滿天飛?新北市中和有員警外出洽公時,竟然看到滿地的千元大鈔,趕緊下車邊擋車邊撿錢,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社區警衛才剛收完4萬3千元的管理費,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結果騎車風太大,把錢吹散卻沒發覺,好險在員警協助之下,讓這筆錢失而復得。

圖/TVBS

 
才剛下車,就看三名男子不停彎腰再站起來,手裡不停撿起一張張紙片,甚至從馬路上一路撿到路口,不顧當時還是綠燈通行中,這群人走在路中央,看上去相當危險,什麼事這麼重要又緊急,事後才知道,他們撿的是一張張千元大鈔。

附近民眾:「可能他騎過去的時候,(鈔票)有飛,然後民眾有幫他撿,很多很多,聽說很多張,好幾萬元。」

圖/TVBS

中和分局行政組長林啟發:「剛好看到外面有一團紙,這樣飛起來,所以我就,本來想說,怎麼會有人亂丟垃圾,那後來我同事跟我講說,好像是錢,我想說是假鈔吧,這麼多,結果我們認證一看,是真鈔。」
 

幫忙撿錢的就是他,中和行政組組長,當時和同事一同外出洽公,竟然看到這一幕,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先撿再說。

6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中和,當天把撿來的錢送到派出所,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社區警衛陳姓男子,把剛收來的4萬3千元管理費,放在機車腳踏墊,結果風太大吹散了,鈔滿天飛,他卻沒有發覺。

圖/TVBS

中和行政組長林啟發:「這個路口太大了,所以我們一邊擋車一邊撿錢,那因為錢,那個風大,所以我們都用手,這樣把他擰著擰著一直抓。」

員警邊擋車邊撿錢,事後陳姓警衛被通知,也趕快到派出所領回4萬3千元,他直呼這筆費用相當於一個月的薪水,一開始相當擔心,好險這回在熱心員警協助之下下,讓這筆錢失而復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撿錢#鈔票#警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9

0.2714

0.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