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外送悲劇!餐點慘變「在地」美食 6秒影片瘋傳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7:30
外送員颱風天送餐發生悲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颱風天送餐發生悲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圓規颱風僅從台灣南方海面擦過,但其風雨仍不能小覷,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一位外送員將餐點放置在機車上,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餐點瞬間被吹落在地,悲劇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討論。

圓規颱風雖然僅從南海面擦過,但風雨仍不能小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颱風天外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這位網友今(12)日上傳影片至抖音,片中可以看到外送員因為正在打電話,所以將披薩與炸雞桶暫放在外送箱上,結果一陣強風襲來,披薩與炸雞隨風高飛,再被吹落地,外送員手抓汽水與手機,慌張的想接住披薩盒,但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炸雞與披薩隨風起舞。(圖/翻攝自michael.huang抖音)

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您的在地美食已飛走」、「就說在客人領餐前,不能把食物拿出箱子」、「僅剩的汽水也被搖爆」、「完了怎麼跟買主交代」、「好倒楣的外送員」、「不需要外送了,說不定會飛到顧客家」、「提供您最棒的在地食材」、「辛苦了」;但有看好幾遍影片的網友認為,披薩與炸雞盒內應該是空的,所以無須擔心外送員因此被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圓規#颱風#風雨#外送員#披薩#炸雞#盒子#吹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