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咖啡「進軍」實體店 2口味展精品質感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1:51

台東咖啡產量全國第一,縣政府致力推廣「太平洋左岸咖啡」品牌,結合電商平台業者和連鎖咖啡品牌行銷,也在實體咖啡店60間門市正式上市,首度將台東兩個產區的咖啡生豆交由業者烘焙、訂製風味,展現臺東咖啡精品質感。

圖/TVBS

 
主持人:「把咖啡粉放進我們濾杯,準備沖煮。」

圖/TVBS

現沖「海線」太麻里咖啡,是台東特有款,沖煮後飄出陣陣,橘皮果乾榛果香味,台東縣長饒慶鈴,擔任一日店長,推廣特色咖啡。

台東縣長饒慶鈴:「這次希望三個月以內,能夠賣出1萬杯單品咖啡,我們試著要這樣子密集的方式,來讓全台灣朋友知道,台東的咖啡是可以達到單品的品質。」
 

積極結合電商平台,和連鎖咖啡品牌,全台60間門市正式上市,畢竟台東咖啡豆面積155公頃,是全國產量第一產區,首度將2個產區,太麻里和海端特色咖啡生豆,交由業者烘焙、訂製風味。

圖/TVBS

台東農友黃雪綾:「我們的栽培技術都是很創新的,利用全台灣唯一的溫泉水去發酵,以及獨創專利溫泉水,地熱乾燥做節能乾燥的一個創舉。」

農友也看好,透過線上、實體合作併行,讓台東咖啡精品質感,也能讓其他地區消費者,細細品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咖啡#連鎖#行銷#海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7

0.2752

0.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