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第二現場!TVBS台北101捕捉「雷虎衝場」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40

今年國慶還有一個特別的點,就是首度多了「第二現場」,特別以連線方式呈現,國立交響樂這回就特別在台北101的91樓戶外觀景區演奏「天佑福爾摩沙」,另外今年很多民眾和軍事機迷,首度到觀景台這來看國軍精彩表演,除了能看國旗機完整起降,雷虎扇型衝場,有軍事迷分享,這裡的角度難得剛好!

圖/TVBS

 
國慶表演壓軸,雷虎小組衝場的氣勢實在磅礡,TVBS帶你從台北10189樓高處看!這精彩又經典的扇形表演,從民眾發出的驚呼讚嘆你就知道現場看有多震撼,今年國慶首度設置第二現場,我們帶您來除了體驗絕佳視角,還有交響樂團也在這。

國立交響樂團這回也特別把演奏場域移來台北101,今年國慶以連線方式讓樂團在台灣天際線演奏天佑福爾摩沙,從高處傳播台灣各地,結束後空地也沒閒著,觀景台10點開放進場,除了民眾早起來這排隊,很多軍事迷們要來卡好位。

圖/TVBS

軍事迷吳先生:「(那今年特別有沒有想要鎖定什麼樣的表演)海軍的部分,(海軍的部分最期待的)因為我自己是海軍,(哦自己是海軍)我們航警航空大隊有兵力,在這邊也是編主力隊,航警航空大隊,加油!」
 

搭上電梯後立刻抵達大砲區,快門聲閃不停,這除了能捕捉國旗機起降,往總統府還有雷虎小組衝場扇型表演,角度也剛好。

軍事迷吳先生:「如果說它那個航線是由西往東的話,我們就是會來這邊,因為它那個正面,扇型展開的這個畫面非常的少見,(剛剛天氣還不錯)(現眼看有點變天了),希望有愛國天氣。」

圖/TVBS

軍事迷梁台生:「今天是國慶日 絕對沒問題!(有比您過去其他景點好嗎)(去年去哪裡啊),嗯,畫面不一樣,去年沒空(去年沒空,可惜),(但今年至少110年,也比較盛大一點)對,所以今天就卯起來(拍)。」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軍事迷們裝備齊全,大砲外也戴F16戰機帽,衣服也有亮點,今年首度有第二現場,很多民眾也是頭一次國慶來這,前101位都能拿到今年國慶口罩和國慶勳章,不少家長都帶孩子來這,特別的日子到特別地點,用特別視角過國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台灣#民眾#口罩#TVBS#台北#總統#總統府#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5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