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陳柏惟/熊好券/丁允恭/金錢豹/清大學生會長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20:57
今晚熱搜話題是陳柏惟、丁允恭。(合成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丁允恭》臉書)
今晚熱搜話題是陳柏惟、丁允恭。(合成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丁允恭》臉書)

今(6)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柏惟」。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的車禍已經過了十年,當初被撞的騎士,現在已經八十幾歲,雖然當初和解賠償了四十萬,但老先生原本還能騎著機車兜風,現在卻留下後遺症,走路很不自然。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TVBS)

★陳柏惟


 
這場發生在100年9月底清晨六點半左右的車禍,當時陳柏惟開著車,突然在巷子口變換車道,老先生正要穿越馬路,準備回家,當場被撞倒在路口,沒想到陳柏惟繼續往東行駛,沒有停止,還好當時有鄰居看到,趕緊通知家人並報警,才撿回一條性命。《全文
 

北市「熊好券」意願登記截止將延期1週,10月15日才抽獎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熊好券


台北市搭配五倍券推出「熊好券」,原訂第一波活動將在10月8日抽獎並啟用,目前60幾萬人綁訂「台北通」,但目標是110萬人。《全文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圖/TVBS)

丁允恭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年7月份在高雄前鎮區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當時酒測值0.23毫克,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來移送,但案件到了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不起訴處分」。《全文

金錢豹3樓轉型自助型KTV。(圖/TVBS資料畫面)

金錢豹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等休閒娛樂場所,隨即傳出台中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有意轉型自助型KTV,而其5日已經向台中市府遞件申請,3樓通過核准轉型自助KTV,將於7日恢復營業,如今內部奢華裝潢曝光了。《全文

歡迎新生致詞稿惹議,清大學生會長黃筠甯宣布辭職。(圖/翻攝自清華大學學生會臉書)

清大學生會長


清華大學第30屆學生會長黃筠甯日前寫下3千字長文,歡迎新生加入,但內容卻提及「最正會長」與「顏值」等詞彙,遭批物化女性,引起不少爭議,清大學生會也緊急道歉滅火。《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熊好券#丁允恭#金錢豹#清大學生會長#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