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豹酒店10/7轉型KTV?業者證實:為了員工生計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5:59
業者證實金錢豹酒店即將轉型。(圖/翻攝自臉書)
業者證實金錢豹酒店即將轉型。(圖/翻攝自臉書)

隨著國內疫情趨於穩定,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5日有條件開放KTV,業者也積極準備重新營業,不過網路上卻傳出一張金錢豹酒店將在10月7日轉型為自助式KTV的圖片,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業者今天證實,由於金錢豹與其他KTV一樣,有合法的視聽歌唱牌照,為了照顧員工生計,才會做此打算。
 
更多新聞:KTV解禁!可戴口罩唱歌 業者哽咽:撐過來了

 

受到疫情影響,八大行業從5月份停業至今,業者和員工收入頓時銳減,生活陷入困境,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KTV,一名疑似金錢豹幹部的網友也在臉書透露,酒店正在進行整修,預計於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更貼出掛有紅布條的照片證明。
 
更多新聞:不怕陽奉陰違?金錢豹轉型KTV 陳時中:規模大應難違規

網友發文表示金錢豹將於10月7日開放自助式KTV。(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貼文中提到,「我們遵守政府法規~除了飲水外,不能飲食,全程需要戴口罩,包含使用麥克風,所有工作人員戴口罩 ,保持距離,做好防疫措施,這麼遵守法規的店家,政府應該會給一條生路給我們吧!」
 
指揮中心宣布KTV有條件解禁,唱歌仍須全程配戴口罩。(圖/TVBS)

消息曝光後立刻有網友質疑,擁有20年歷史且具高知名度的金錢豹,能否輕易轉型,對此業者也出面回應,證實消息無誤,因為酒店停業多月,員工生活大受影響,為了體恤員工才決定跟進,而網路上的紅布條為P圖,真正的布條會在這幾天掛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大行業#金錢豹#酒店#KTV#轉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31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