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生了?孕妻逛街突「劇烈彎腰」嚇壞尪 結局反轉網笑爛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05:13
孕婦在孕期間相當辛苦,還得接受身體上的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孕婦在孕期間相當辛苦,還得接受身體上的變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胎兒急著報到經常讓準爸媽措手不及,因此女性懷孕時需要注意許多細節,過程相當辛苦。就有一名準爸爸分享,日前他與妻子出門逛賣場,不料抵達門口時,妻子突然動作劇烈地彎下腰,手還不停往下拉,原PO見此相當擔憂,以為孩子要出來了,沒想到妻子下一句話,讓他當場傻眼,「差點頭殼沒給她巴下去」,虛驚一場的境遇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孕婦逛好市多突宮縮 下秒員工「貼心暖舉」感動一票網友

 

孕婦逛賣場突然彎下腰,讓老公相當擔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他和懷孕的妻子正準備前往賣場採買,出門前雙方正好在討論什麼是「落紅」,原PO才理解那是臨盆前的徵兆之一,兩人隨即出發。

不久後抵達賣場門口,妻子卻突然動作劇烈地彎下腰,手還不斷往下拉,此舉讓原PO倒抽一口氣,誤以為是胎兒即將出生,擔憂地詢問妻子「是不是要去開車來」。沒想到這時妻子站起來說「我的褲子卡卡的」,因為感到不舒服才彎腰拉一下,讓原PO瞬間無言,「差點頭殼沒給她巴下去」。

 
更多新聞:孕妻即將剖腹生子 尪怕「PCR戳鼻會痛」拒絕陪產

原PO發文分享離奇境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原PO是個好丈夫,「好老公,細節都到位」、「好體貼」、「好爸爸!比老婆還緊張」;也有人要他別太緊張,第一胎產程沒這麼快速,「等到進產房再緊張就好」;此外,還有同樣懷孕的網友分享,她每次假宮縮時,老公只會說忍住用力夾著,笑稱原PO表現很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賣場#妻子#懷孕#彎腰#臨盆#落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8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