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中央放寬!高雄內用「免隔板、免距離」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53

指揮中心放寬餐飲內用政策,高雄5日一早,就宣布餐飲規範細節,各早餐店、飯店自主吧,陸續拆卸隔板,恢復正常座位,也開放讓民眾自取餐點,超商的茶葉蛋關東煮,也開放民眾自取,但桌子依舊有隔板。

圖/TVBS

 
一早八點多,高雄市區早餐店人潮,隊伍排到馬路上,人與人之間,依然保持社交距離,中央開放餐飲內用免隔板第一天,業者還是不敢鬆懈。

業者:「畢竟說它要什麼時候爆發,如果爆發其實對我們餐飲業,是很大的傷害。」

顧客vs.記者:「還是有隔板會好一點,怎麼說,對對對因為安全哪。」

 
圖/TVBS

不過,有連鎖早餐店,業者一早就把隔板一片一片拆下來,座位也不用再梅花座,老闆說,終於等到這一天。

業者:「就會裡面會開放冷氣,但是門我不會關,我們還是保持空氣流通這樣子。」

另外,高雄市區飯店,早餐時間自助吧,也在5號上午開放讓民眾自己夾菜,座位區沒隔板、不用保持距離,顧客說,用餐不會綁手綁腳,感覺很自在。

顧客:「要多夾一點,或多少一點,這個自己比較可以拿捏。」

圖/TVBS

業者:「客人聽到這個消息的話,就開始陸續來預訂的電話還蠻多的。」

指揮中心宣布,10月5日到18日,維持二級警戒,餐飲業內用免隔板,免1.5公尺距離,宴席離桌敬酒OK,但離開座位要戴口罩,桌菜、自助式餐廳Buffet,放寬自行夾菜,不再由專人服務,便利超商茶葉蛋、關東煮等熟食,也都能自取,我們實際走訪超商,熟食自取沒問題,但內用座位區,還是有隔板。

 
店員:「隔板還在呀,公司說還要擺。」

同樣因為總公司限制的,還有連鎖速食餐廳,內用也保留隔板,高雄5號一早就因應中央政策,宣布餐飲放寬細節,比雙北地區還要早,但各餐飲店,有業者仍不立刻開放,但也有人第一天,就把隔板拆卸,希望業績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餐飲#開放#免隔板#免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4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