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停巷口一夜醒來「慘毀容」 女車主苦喊:找不到兇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20

新北市一名光小姐,這週一將機車停在家附近的巷弄裡,沒想到隔了一夜,機車出現多處的毀損刮痕,她向警方求助,不過因為現場監視器,沒有拍下機車是如何被破壞的,女車主只能自認倒楣,警方則表示會擴大監視器偵辦。

圖/TVBS

 
當事人光小姐:「當然很生氣,因為是新的買不到半年,買不到一年這樣,是愛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語氣好無奈,光小姐把車停靠,在住家附近巷子內,但愛車卻在一夜之間被毀容,左側車頭一直延伸到,後方車殼,都是滿滿的摩擦痕跡。

當事人光小姐:「或許我的車有被人家,移動到外面去也說不定,沒幫我移回來,導致我的車被人家撞,也是有可能,要監視器才能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很遺憾就是監視器沒有運作,所以這件事情滿運氣不好的。」

 
圖/TVBS

26日晚上11點多,光小姐把機車,停靠在新北新店建國路巷子內,但隔天下午兩點多,她要牽車時,卻驚覺車身有明顯刮傷,前輪上方車殻,還留下些微藍色的漆,是誰造成難以查證。

新店區建國里里長蘇高雪嬌:「回歸在警察局,警察局它只有在重要路口,才有裝監視器,所以小巷子發生,除了要靠住家自己有裝,要不然的話它是要重要路口。」

這一撞修理費用推估,要7、8千元甚至上萬元,女車主求償無門。

圖/TVBS

律師葉恕宏:「如果沒有人受傷,就看他是故意的還是不是故意,如果是故意的,就會構成刑事上的毀損罪,如果不是故意的,那就是民事的毀損賠償。」

碧潭所副所長謝曜駿:「民眾因為近日沒有與人結怨,所以本所目前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警方表示將追蹤更多監視器及擴大偵辦,只是愛車才剛買沒多久就滿是刮痕,肇事者還不知道是誰,車主的心也傷痕累累。

 
當事人光小姐:「滿倒霉的,只能算自己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新北市#新北#警方#受傷#北市#機車#警察#監視器#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5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