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同意了!國旅券加碼 交通部再發「120萬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0:41
國旅券。(圖/翻攝自國旅券官網)
國旅券。(圖/翻攝自國旅券官網)

為搭上振興五倍券的熱潮,八大部會祭出加碼券,採先登記、後抽籤的方式,每人每種券別僅能中籤1次,開放登記至今,以交通部推出的國旅券最受民眾青睞。根據統計,已累計超過1千萬人登記,但國旅券只有120萬份,中籤率僅1成左右。交通部規劃再加碼120萬份,也向行政院提出報告。

八大加碼券中,以國旅券反應最熱烈。(圖/翻攝自振興五倍券官網)

 
更多新聞:打完第二劑高端!四叉貓「變可愛惹」 曬照洩驚天副作用

觀光局表示,由於國人反應熱烈,希望能增加預算,已經將加碼計畫提報到行政院,不過相關細節仍須由行政院決定。政院回應,考量民眾登記踴躍,觀光旅遊產業也有紓困的必要,原則上傾向同意,目前正在簽報程序中。

交通部規劃再加碼120萬份,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意支持。(圖/TVBS)

更多新聞:「是毒藥就趕快停」 黃暐瀚籲蔡英文:立刻中止ECFA
 

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由於疫情無法出國,會盡力把民眾一年8000億的旅遊經費留在台灣,幫助國內旅遊觀光產業,也同意交通部提出的國旅券加碼方案。

面額1000元的國旅券,以數位方式發行,一次可折抵多張,適用於旅行業、旅宿業、觀光遊樂業、領有溫泉標章的業者,大約3000多家。10月11日開始,每週二上午抽籤,共執行4週,中籤名單會在當天下午5點公告,並發送簡訊通知,使用期限為11月1日到明年(2022)4月30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振興#五倍券#國旅#交通部#加碼#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173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