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公道伯Toyz惹「麻」煩! 看守所菜單曝網敲碗開箱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21
網友敲碗要看Toyz開箱台中看守所的美食。(圖/翻攝自Toyz臉書、YouTube頻道)
網友敲碗要看Toyz開箱台中看守所的美食。(圖/翻攝自Toyz臉書、YouTube頻道)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好手劉偉健(Toyz),28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近期他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也時常拍攝美食影片,就有網友在PTT上公布台中看守所的菜單,直呼菜色看起來不錯,希望Toyz可以幫忙拍攝「牢飯開箱」影片。

一名網友昨(29)晚在PTT上分享台中看守所10月份第1週的菜單,並表示禮拜六的菜色不錯,不僅早餐有皮蛋瘦肉粥,午餐吃炸雞里肌跟螞蟻上樹,晚餐還有紅燒肉,「看了都覺得餓了QQ」,但也直呼或許跟當兵一樣,菜名好聽,實際不盡如此,當兵是軍人自己當伙房,看守所是廚房阿姨煮出來的,「再怎麼樣我想應該也是有營養午餐的等級」。

 

台中看守所10月份第1週的菜單。(圖/翻攝自PTT)

仔細一看台中看守所的菜單,基本上早餐都是稀飯、粥或麵包,配上飲料;午餐則是3道菜,其中一樣會是炸物,而飲料有茶類、果汁,以及降火的綠豆湯或仙草湯;晚餐大致上和午餐差不多,3道菜為主,還會有鹹湯,每週一、三、五有飯後水果。

更多新聞:華航機師檢疫外出懲處結果出爐!8、9月共3組員違規

 
不少網友看了菜單,紛紛表示「很健康」、「有肉有菜有水果,比我還健康」、「吃的比我好」、「看的我也想進去了」、「營養均衡 ,贏過肥宅太多了!!」、「每天都吃這麼好喔」、「米其林三星」、「能訂外送嗎」、「有滑蛋瘦肉粥跟花生麵筋,太爽了吧」。

但也有網友說,「只看菜名不太準」、「就當兵的菜色啊,名字好聽,口味難吃」。還有人指出,看守所的食物不是阿姨去煮的,是受刑人煮的,「誰給你廚房阿姨,明明都犯人自己煮的」、「看守所也是叫受刑人去煮」、「其實好像不是廚工,是給比較輕刑的,或危險性低的受刑人煮的,監獄請不起廚工啦」。

更多新聞:請消防員幫妳送?客點餐大樓失火 外送員:建議下樓取餐

Toyz之前在YouTube開箱美食。(圖/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

Toyz之前在YouTube開箱美食。(圖/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

另外,由於Toyz常在時常拍攝「美食公道伯」等影片,不少網友敲碗希望他能在監獄直播開箱牢飯,「一定會是2021點閱數最高的一部片」,還有網友戲稱「美食公道伯 番外篇 監獄公道伯」、「美食公道伯之看守所美食開箱保證無業配」、「從米其三星到矯正署五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oyz#台中#看守所#菜單#美食#開箱#美食公道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69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