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魷魚遊戲》超夯! 學「捷運打畫片」小心違規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5:44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這2個禮拜很多人討論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包含戲裡工作人員的符號臉,有口罩商設計成口罩款式來賣,政治人物柯文哲、鄭文燦也都有搭上KUSO這話題,有看的民眾都知道,一開始孔劉找了男主角李政宰在地鐵站玩「打畫片」遊戲,在台灣有人自己去捷運站玩。

台北捷運中山站月台,這一位穿西裝另位穿紫色衣服,2位民眾在站裡玩起韓國遊戲「打畫片」,聲音這麼大,引起了不少路過民眾側目。

 

Youtuber順風特攻隊:「唉,末班車沒趕到,诶,這不是最近很紅的那個嗎。」

到了別站也有人在玩,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最近夯到不行,有民眾效仿外,還自己小改編。

Youtuber順風特攻隊:「要過去問問看嗎?不要好了,還是問一下好了。」
 

去看還是不要去看,魷魚遊戲變猶豫遊戲,之所以要選捷運站月台,是因為影集開端,就是男神孔劉找影帝李政宰一起玩打畫片。

圖/翻攝自網路

韓劇《魷魚遊戲》:「先生,你要不要和我玩一場遊戲。」

結果台灣愈來愈多人,遠端被孔劉邀請自己玩起來。

其他乘客:「應該還是要選擇,比較合法的場所去做這件事情,比較ok吧,老人家可能會覺得,滿莫名其妙的吧。」

畢竟人家是拍戲有申請過,民眾自己,在月台打畫片這麼大聲,不只民眾側目,來找你的不會是孔劉而是保全。

記者林旼叡:「有看過這部影集的人來說,多少都覺得還算有趣,但沒看過的就會避遠點,甚至覺得可怕,不論如何以大捷法來說,其實在月台上嬉戲就是違規的,有可能被會處以1千5到7千5百元的罰鍰。」

 
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網路上已經出現2到3支效仿影片,大家還是守規矩好一些,要搭上話題,臉書上也很熱鬧,知道大家愛學Netflix,也把劇裡經典一幕截圖讓大家下標,柯文哲動作很快,疫情間裏頭人群聚沒戴口罩,要大家口罩戴好!不要再讓他講第二遍,鄭文燦就2個字燦笑,也吸引至少4千多名網友按讚,腦筋轉得快不只平台和政治人物,網路上商人已經開始「魷魚遊戲」口罩。

劇裡遊戲內的人臉上都有三角型、圓形、方形符號,網頁上設計成口罩每款都有,戲裡夯的戲外有關的也很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台北#網路#群聚#遊戲#人員#柯文哲#魷魚遊戲#打畫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