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衛生紙「特殊開法」曝光 網喊太紓壓:力道很重要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5:18
網友討論開衛生紙的方法。(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討論開衛生紙的方法。(圖/TVBS資料畫面)

原來打開衛生紙也有撇步?民眾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家裡買了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衛生紙,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普遍的徒手拆開撕線,結果老婆最近告訴他開衛生紙的妙招,讓他直呼長知識了,貼文曝光後吸引7000多名網友按讚,笑稱「力道很重要」。

網友分享開衛生紙的妙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活到這歲數,老婆最近才跟我說開衛生紙的妙招,真的是長見識了」,他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以雙手拍打2下衛生紙的左右兩側,接著中間的虛線完美爆開,就能輕鬆抽取衛生紙,平常若是徒手拆開撕線,不小心失手反而容易將包裝撕壞。

衛生紙是好市多的熱門產品。(圖/TVBS資料畫面)

妙招曝光後吸引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衛生紙兼出氣包的概念」、「原來可以這樣開,感覺好好玩 」、「我都放直的一拳解決」、「好欸下次試試,不然每次都被我開壞掉」、「我剛剛試了!超級紓壓」;不過也意外釣出一票苦主,「力道要剛好!不然會爆開整包」、「大人力氣大較難控制,讓小孩拍力道剛剛好」、「常整包爆炸的機率也滿高的啊哈哈哈」、「我是早就知道,只是有一次嚇到女友被揍之後,我都乖乖的安靜撕開上面的虛線」、「我老公也是…常常打爆它,然後他就被我打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生紙#包裝#妙招#力道#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94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