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椰子水黃、綠兩色!內行揭「地區差異」網秒懂:真的有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0:29
兩罐明顯差異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兩罐明顯差異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是同樣產品,但有些會出限定版或者不同包裝販售。就有一名男子買了兩款同商品的椰子水,其中一款卻是「黃金版」,他原本以為喝起來味道一樣,結果口味竟有些微差距,讓他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專業解答。

更多新聞:床上驚見異形起司!一靠近竟「捲竄狂爬」網勸:快看醫生

 

該名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兩罐椰子水大小相同,容量皆為350毫升,左邊罐身為黃色為「黃金版」,圖形人物手持椰子、扇子的濟公也比較小,雙腳也直接消失,只露出膝蓋,衣服則為黑白兩色呈現。

男子認為喝起來味道不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右邊則是一般版本鋁罐為綠色,濟公占據瓶身4分之3,衣物則是彩色,兩版本差異相當大。男子也在貼文上寫道,兩罐產地都是寫泰國,但分別喝起來感覺有些微差距,「有人知道為什麼不同通路包裝不一樣嗎?」

 
更多新聞:尪車內激戰狂震!正宮手撕小三「裸身掙扎」影片流出

此文一出後,喝過的過來人贊同說,「右邊那個比較好喝」、「一個是直接喝的,一個是拿來套阿比或阿達的」;也有網友打趣說,「生前的照片是右邊,成仙後就變成左邊」、「一罐是人生彩色喝,一罐是人生黑白喝」。

官網公布兩罐並無差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余苑綺肺剩一半…又冒10陰影!李亞萍悲曝「隨時爆開」

此外,綜合網友專業分析,可能有3個原因,一、椰子本身不同,「如果味道每時每地都一樣,那就不是天然椰子水」;二、抽成,「抽成問題,以前軍公教福利跟外面的就這樣」;三、通路,「飲料商的通路有分種類,有分一般銷售或是特販通路(如果規模大的會再細分),包裝不一樣應該是一般銷售或是特販通路經銷商不一樣,且可能常常混到,所以用包裝分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椰子水#椰子#爆廢公社#包裝#通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