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力道 結果共2,699筆

  • 餐飲總營收破兆元 年輕族群「食力」堅強

    根據經濟部最新統計,2023年餐飲業總營收達到1.02兆元,是繼半導體、網通、機械設備之後,躍升為台灣第八個破兆元的產業,而根據另一項調查指出,有超過6成的民眾每2週至少有1次聚餐活動,其中也發現25-35歲的的消費力道相當強勁。
    2024/03/26 22:55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

    早上六點多,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半路疑似精神恍惚,失控自撞,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5 12:25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一週內3大亂政 藍委怒:民進黨的糖衣、人民的毒藥

    電價、太平島議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法委員許宇甄今(24)日表示,自2月1日新國會開議後,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再再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2024/03/24 09:58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路肩故障大貨車突然滑動偏移 後方轎車駕駛撞上送命

    國道三號台南烏山頭北上路段,19號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故障停在路肩的大貨車突然往內側車道滑行,導致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撞上,由於力道猛烈,小客車47歲的郭姓駕駛受困車內當場送命,消防隊到場,花了約40分鐘,才將人送出。
    2024/03/19 23:19
  • 貨車、汽車驚險「疊羅漢」! 女駕駛心臟不適肇禍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就有1名37歲的女駕駛,開車途中心臟不適,車子失控,逆向衝撞停放路邊的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往前推撞,猶如「疊羅漢」般,整輛車跨上了前方的轎車,把轎車車頭壓扁了,過程十分驚險!還好女駕駛送醫後,只說頭暈,沒有明顯外傷!
    2024/03/16 14:00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女找男師傅按摩「胸部全被看光」 急問:這算性騷擾嗎?

    不少人都有按摩的經驗,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到某家連鎖按摩館按摩,因為覺得女師傅多半不符合她想要的按摩力道,因此這次指定要男師傅,事後她發現自己的胸部在按摩時被一覽無遺,讓她越想越不對勁,擔心自己遇上性騷擾。
    2024/03/10 23:43
  • 安機翼、裝GPS導引器!俄軍改造舊炸彈 增烏軍空防壓力

    烏克蘭在上個月,撤出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之後,發現俄軍的空襲力道,似乎變得更強而有力,這是因為莫斯科最近更新他們的將舊式「非導引炸彈」,裝上可伸展機翼和GPS精準導引器,增加攻擊的效率,也對烏克蘭的空防,帶來更大壓力。
    2024/03/10 17:28
  • 國道6車連環撞黑煙沖天 一車瞬間燒成火球

    昨(8)日深夜11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4公里處發生多車車禍,現場有6台汽車連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其中一部自小客車當場起火燃燒,嚇壞不少路過的駕駛,苗栗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滅火,及時將火勢撲滅,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09 10:10
  • 快訊/新北淡水火燒車 駕駛疑太累「高速自撞安全島」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一段和淡金路交叉口,今(8)日下午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上述路段時,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導致失控、自撞分隔島,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輛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驚嚇逃出後隨即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好在火勢撲滅後無波及其他人車,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8 16:33
  • 日本被德國超車!跌至全球第四大經濟體 專家:還要注意「這國家」

    日本2023年GDP被德國超越,跌到全球第四大經濟體,不僅有日媒擔心可能會導致日本的國際話語權降低之外,國內經濟也低迷,民眾的消費力道確實大幅減低,就有長年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表示,在通膨時代,物價貴,連連鎖速食店價格也漲很多,再加上日幣貶值,導致民眾不敢亂消費,甚至也不願意出國旅遊。
    2024/03/07 22:41
  • 國際分析/瑞典參與冷戰後最大軍演 歐盟推戰爭經濟助烏克蘭

    號稱冷戰之後,北約規模最大的「堅定捍衛者2024」軍演,已經在歐洲各地展開,準會員國瑞典也是參演國家之一,外界認為,這是瑞典與北約軍事磨合的好機會;另一方面,歐盟正在大力推動「戰爭經濟」計畫,除了提升歐洲軍工企業的能力之外,也在強化對烏克蘭的援助力道。
    2024/03/07 19:19
  • 快訊/國3貨車猛撞衝邊坡 小黃「車身斷兩截」3人受傷送醫

    國3高北上118公里竹南路段今(7日)下午1點40分發生車禍事故,貨車與計程車不明原因追撞,結果撞擊力道猛烈,2輛車都衝出邊坡。只見貨車車頭也嚴重損毀變形、計程車車身也斷一半爛成廢鐵。這起事故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2024/03/07 14:56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aespa Karina不敵「脫粉」壓力道歉 HYBE新女團來台拍出道片「超台」

    韓國人氣女團aespa成員Karina認愛演員李宰旭,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甚至傳出有粉絲不滿揚言脫粉,還派出示威卡車嗆她「自毀前程」對此,Karina昨天透過IG寫信道歉。
    2024/03/06 13:39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說好的降息恐延後? 專家:台幣呈現緩升態勢

    台灣匯市連兩年以貶值作收,主要就是受到美國聯準會2年強勢升息影響,不只台灣,連同整個亞洲貨幣都受到衝擊,不過專家分析,隨著通膨力道減緩,預估今年6月聯準會有望降息,也有機會可以讓終端消費市場景氣回溫,帶動台灣的出口產業。
    2024/03/04 22:40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師規定「小一生只能用鉛筆」 媽嗆一句開戰!全場不挺:恐龍家長

    剛升上國小的學童,因為還不擅長控制下筆的力道,老師通常都會要求使用鉛筆寫作業。但是近日卻有一名家長,對於此規定感到不滿,質疑為什麼不能讓孩子使用自動鉛筆,並認為每天要幫孩子準備好幾支鉛筆「誰來負責削?」問題一出,其他媽媽們瞬間傻眼,質疑能說出這種言論的「是什麼恐龍家長?」
    2024/03/03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