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男傳訊「想過戶小孩」四寶媽不解 網秒揭暗黑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8:29
陌生人私訊原PO「還有缺小孩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陌生人私訊原PO「還有缺小孩嗎?」(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隨著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網路成為結識陌生人管道之一,只不過,當中不乏怪人,私訊一些奇奇怪怪的內容,應當提高警覺;就有一名陌生男子私訊女網友「還有缺小孩嗎?」表示有意將小孩過戶給她,令她十分不解,對此就有人揭露背後目的。

更多新聞:麥當勞冰淇淋「隱藏吃法」曝光 店員哀號:拜託不要紅

 

一名女網友26日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對話截圖,提到前年就有人私訊問她要不要買小孩,孰料如今又遇到陌生人問她缺不缺小孩,「我看起來很缺小孩嗎?我老四才剛出生」,起初以為對方生活困難,結果陌生人直接回說「我有錢」,令她滿頭問號。

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陌生網友私訊說,「美女您好,想請教一下您事情謝謝」,原PO禮貌性詢問後,對方語出驚人表示,「想請問您有缺小孩嗎?如果有需要我孩子能過給妳。」

原PO收陌生人私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番話令原PO不明所以,熱心詢問生活是否遇到困難,「你是有什麼困難嗎?可以向社福機構求助」,結果對方依舊表示,「我想把小孩過戶給您」、「想說妳可能還需要個小孩」,原PO直言,「我看起來像缺小孩的人嗎?我目前4個就很多了…」,更說自己體質容易受孕,建議對方找相關機構求助,而不是在網路上找人收養,沒想到對方表示自己有錢,令原PO更加無言。

原PO十分納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立刻有網友替原PO解惑,表示對方其實別有目的,「滿滿的套路」、「這聽起來就是把精X過戶給妳啊…」、「他所謂的要把小孩給妳,就是要跟妳人與人連結把他的精X給妳啦」、「他是想連結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陌生人#私訊#小孩#過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93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