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放電」啦! 雙北公園遊具解禁開放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4:32

從今天(1)開始,雙北鬆綁公園遊具設施,今天一大早還沒八點,就有家長搶頭香,帶小孩出來放電,而新北知名的熊猴森樂園,工作人員也已經做好動線規劃準備,現場改為單一出入口實聯制,入場後口罩也不能拿下來,並且禁止吃東西,只能喝水。

圖/TVBS

 
小朋友:「(有沒有看到想玩哪一個),我想玩那個。」

小妹妹拉著爸爸眼睛都發亮了,這也要玩,那也想玩,將近五個月沒來公園走走,真的悶壞了。

家長:「很高興啊,之前小朋友都待在家裡不知道幹嘛,出來外面動一動,曬一曬太陽好了。」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雙北遊樂設施終於開放了,小朋友大朋友,可以來到外面走走玩玩溜滑梯。」

不過雖然解禁鬆綁,口罩當然不能拿下來,社交距離也得保持好,若有確診足跡,也會關閉三天消毒。

工作人員:「你好,請幫我進行實名制。」

廣播:「請務必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家長:「多洗手啊,帶酒精去消毒這樣子。」

新北知名的熊猴森樂園周遭拉起管制線,單一出入口實聯制,疫情前假日每天可來4至5千人,現在雖然開放,但也降載限制千人以內。

圖/TVBS

 
新北市高灘處處長謝俊隆:「總共有19位工作人員在這邊,會跟他們講說,趕快把口罩戴起來,喝個水之後,趕快再繼續玩。」

除了新北,台北的各大公園也做足準備,封鎖線才剛拆,馬上就有小朋友搶著玩,家長也在一旁緊盯,小朋友摸過碰過的地方都會加強消毒。

家長:「現在已經有習慣,隨身帶酒精了,他們小孩子玩玩,我們都會清潔,酒精清潔一下,這邊也有水,就會讓小朋友洗手。」

疫情趨緩,雙北同步開放遊具設施,家長們休假,終於能多個放電溜小孩行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具#公園#解禁#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11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