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澄澄!高屏橋下「紙錢」漫天飄散百米街道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2:09

今天(22日)上午,高屏大橋下的大寮路段,不少車輛看到街道兩旁,大量紙錢飛散四處,沿途至少兩百公尺,影響到了行車視線,目擊者說是一輛滿載紙錢的貨車沒捆綁好,大量紙錢飛落,由於車多路段,駕駛沒辦法一張一張撿回掉落的紙張,只好作罷離去,但垃圾落地不理睬,已經違規,可以依法開罰。

圖/TVBS

 
開車下高屏大橋,街道兩旁,黃紙飛揚,綿延超過兩百公尺,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一經過,風又帶動地上的紙錢,到處飛呀飛,以為是廟宇遶境的習俗撒紙錢嗎?調閱監視器發現,一部小貨車車斗內載滿滿的紙錢,嫌疑最大,車子揚長而去兩分鐘左右,先前掉落的大量紙錢飛散四處。

目擊者:「沒有捆好就是一直掉下來,散開之後,講老實話啦,像這樣的情形,他也沒辦法撿,飛得到處都是,街道全都是啊。」

圖/TVBS

目擊者指出,小貨車駕駛知道紙錢掉落了,一度停靠路邊,把車斗內的其他紙錢固定好,至於已經掉落飛散的紙張,也難在車陣當中,一張一張撿回來,乾脆當作不知道。
 

中庄派出所劉姓員警:「公路上兩側有金紙,我們已經有通知環保局,後續我們將調閱監視器,看一下說,是哪一輛車掉落,對他做開罰。」

圖/TVBS

事發在上午十點多,高雄大寮的鳳屏二路上,紙錢漫天飛舞,依照道交條例,貨物沒捆綁好掉落,影響交通可罰3千到1萬8千,而廢棄物清理法也明訂,垃圾落地被檢舉,也可罰1千2到6千元,貨車駕駛裝沒事不理不睬,落得環保單位必須善後清掃,相關單位將對貨車駕駛追究責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員警#機車#影響#駕駛#派出所#違規#監視器#交通#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