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連假泡湯!2百貨1影城停業 損失恐破百萬

記者 吳姝叡 李作珩 / 攝影 羅士朋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4:33

因為確診者足跡停業,也衝擊這2間百貨和1間影城,在中秋連假的營收,大葉高島屋的餐廳原本全客滿,現在虧損預計超過百萬元,而大直美麗華影城,針對強檔電影售出的8成票,也因為停業,粗估計算少賺約65萬元,業者表示,電子票會自動退款,實體票也開放30天內無條件退費。

圖/TVBS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今天(9/20)影城停業一天喔,(今天停業),對今天(9/20)停業一天。」

上午9點多,民眾陸續要進戲院才發現白跑一趟,短短1個小時,就有至少20組客人撲空,全是因為前一天疑似有確診者足跡,大直美麗華影城緊急停業一天。

撲空民眾:「(改)平日來就好了,(那票現在怎麼辦)也不知道。」

 
圖/TVBS

撲空民眾:「(今天看不到會不會覺得有點可惜),當然啊!起那麼早,(幾點就起床為了這個)還趕車。」

為了電影早起的民眾好失望,對百貨而言,也等於寶貴的一天中秋連假泡湯了,光以強檔電影沙丘來計算,業者透露已經售出8成以IMAX一天5個場次,全票440元起,梅花座可容納200人,普通影廳9場全票320元起,可容納130人來計算,就少賺約65萬元,更別提還有其他電影還沒被算進去;至於退票部分,電子票會自動退款,實體票開放30天內,讓民眾無條件退費,同樣因為疑似有確診者足跡,停業的大葉高島屋,上午也有民眾要逛超市,拉了幾下門,打不開才發現百貨沒有營業。

撲空民眾:「(會有點擔心嗎)?不會啦。」

撲空民眾:「有一點驚訝,因為常常來這邊休息(逛街)。」

圖/TVBS

大葉高島屋表示中秋連假餐廳在實施梅花座後,都幾乎客滿,一天無法營業,損失預估超過百萬元,另外,也有顧客特別大老遠跑來天母SOGO卻吃了閉門羹。

撲空民眾:「我特別跑過來的,(從哪裡過來啊)淡水,我不知道停(業)耶。」

 
至於影響層面,業者沒有提供,只強調先以防疫、消費者和員工安全為優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確診者足跡#中秋連假#戲院#天母SOGO#緊急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608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