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15
戴資穎換上氣質服裝,為代言高雄券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史哲臉書)
戴資穎換上氣質服裝,為代言高雄券拍攝廣告。(圖/翻攝自史哲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史哲到片場探班。(圖/翻攝自史哲臉書)

 
繼去年拍攝「雄冬好玩」觀光影片大獲好評後,戴資穎再度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宣傳,史哲今(20)日在臉書分享,他近日進行一項秘密行程,就是到戴資穎的廣告拍攝現場探班,感謝小戴與劇組,把握中秋連假加快拍攝,探班過程中也和小戴一起開箱未來應該會很轟動的「美拍景點」,還賣關子要大家猜猜這條浪漫光廊是在何處,更要大家期待「百變小戴」的亮眼風貌。

更多新聞:快預約!第九輪BNT、高端今10時開放 6大QA看這

戴資穎在神秘美拍景點拍廣告。(圖/翻攝自史哲臉書)

史哲說,感謝戴資穎讓高雄市政府將她奮戰不懈的能量呈現在高雄券上,同時還允諾在高雄的振興行動與推廣活動上,將作為高雄的代言人。史哲也提到,這次除邀請小戴擔任推廣大使外,市府團隊整個振興小組也密集開會討論,用心規劃「開就賺」振興活動,讓高雄券5倍變6倍,還與餐飲、旅宿與百貨業者結盟達成振興夥伴關係,從紙本發送到振興活動數位對接信用卡,都是這次高雄推動後疫情時期振興行動的用心。
 

戴資穎趁著中秋連假與劇組趕拍廣告。(圖/翻攝自史哲臉書)

據高雄市政府調查,過去發三倍券時,民眾消費的前7名分別為日用品、電器或3C、餐飲、服飾、旅遊住宿、夜市/小吃、休閒娛樂,且有八成五的市民將三倍券消費在高雄。針對這次五倍券,民眾想要花費的目標前7名則是與先前三倍券差不多。另在加碼方面,有48.1%的市民希望能加碼換券,還有25%的市民希望推出消費登錄抽大獎活動。

更多新聞:陸封殺釋迦蓮霧 蔡英文批「破壞貿易秩序」命農委會出策

史哲表示,市府透過民調瞭解民眾的期望與消費行為的輪廓,要讓大家開心地「開就賺」,且高雄券在全市都可消費,無論是紙本或數位都能參加此活動,市府針對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旅宿、百貨、商圈夜市業者精準振興,同時也採用50元的小面額設計,讓更多店家能受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資穎#代言#廣告#高雄市#振興#高雄券#中秋連假#高雄開就賺#史哲#五倍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8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