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新北染疫童」共遊 南港區1國小停課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3:40

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北市又有學校受到影響,是位在南港的一間國小和幼稚園,因為小朋友一家曾經和新北確診家庭共同出遊,雖然目前他們採檢是陰性,不過北市府依舊從嚴處理,幼稚園和國小其中一班,一共130名師生暫停上課。

圖/TVBS

 
沿著校園一一清消,北市南港區一間國小,有學生接觸確診者,幼稚園全校和國小其中一班預防性停課。

家長:「學校已經說完成清消,那我們還是來這樣。」

家長:「(有考慮讓小朋友防疫假嗎),如果家庭狀況可以的話是可以,但是我們要上班。」

 
圖/TVBS

其他家長當然也很擔心,會停課是因為學校一名小三女童,和弟弟念幼稚園一家人,曾經和新北幼園中確診家庭,在8/27一起出遊,校方只說兩家人感情好,但到底見面多少次還要調查,雖然現在採檢他們都是陰性,但小學一班級29人加一名老師,幼兒園100師生,一共130人受到影響。

南港區某國小教務主任:「我們是昨天9/7接到校安通報才知道,本校有一學生跟幼兒園家庭一同出遊,一去查發現這學生已經請假在家。」

學校1054人92人請防疫假,不過不只他們,北市受到這波新北幼園群聚影響的,分別在中山、中正、大同、南港四區,就有四園三校停課,更擔心的是如果真的是Delta病毒進到社區,那北市是否要全面停課。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出現Delta,學校一人確診是不是全校停課),好啦下午講。」

新北爆校園群聚,共同生活圈的台北,火也看似要燒進自家門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停課#防疫#確診#Delta#南港#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