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兒遭校園霸凌 綠委陳瑩控對方找議員喬


發佈時間:2021/09/0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0:19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連立委的孩子也受害!民進黨立委陳瑩就在臉書發文,說她的兒子之前,遭到同學在學校霸凌,但對方父母親這幾個月卻不聞不問,直到案子要進到地檢署後,才找縣議員來談和解,也只願賠1萬元,讓陳瑩很氣憤!

圖/TVBS

 
陳瑩:「親親,好,抱抱。」

2004年的綠委陳瑩,手上抱著的是當時才一歲的兒子,算一算現在兒子已經成年,不過陳瑩這幾年也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兒子,但臉書最新卻心疼PO文!

圖/TVBS

寫下如果你的孩子無緣無故,下體被狠踹到流血了還手術縫合,而對方只願意賠「一萬元」你會如何呢?說兒子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原本想給對方一個機會,免得年紀輕輕18歲就留下前科,但她說對方母親就是不來跟她談和解,直到調解委員會把案件退回地檢署,現在才找「縣議員」要來跟她談和解!
 

立委(民)陳瑩:「那基本上我是不接受啦,我也沒有沒有打算要接受這位縣議員來跟我們談,所以這個部分已經給她很多時間了,我覺得就是按照(司法)程序走就好啦!」

圖/TVBS

陳瑩很不開心,也直接點名有縣議員介入,不過這位縣議員也反駁,說他並沒施壓。確實陳瑩在兒子成長過程中,也付出很多心力!
2007年帶著兒子騎鐵馬,不過參加的是「自閉症兒童」的環島暖身,陳瑩一直都很心疼,現在面對兒子在校園被霸凌,對方家長又如此沒有誠意,陳瑩氣憤滿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立委#兒童#臉書#校園#民進黨#兒子#家長#學校#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4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