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停靠台3大港!長芳輪5船員確診 最新處置曝光


發佈時間:2021/09/0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0:56
(與本案無關,示意圖/中央社)
(與本案無關,示意圖/中央社)

長榮長芳輪(EVER BALMY)5名船員確診,長榮表示,確診者已送醫治療,其他船員均依疫情指揮中心指示,目前在船上住艙隔離,將全力配合政府疫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9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7例境外移入,其中5名境外移入與長榮海運旗下長芳輪有關。

 

對此,長榮發布聲明表示,確診原因與細節以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為準,將會全力配合政府疫調。目前確診者已送醫治療,其他船員均依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在船上住艙隔離。

長榮說明,除了近日少數上船的船員之外,長芳輪上其他船員已多日未上岸,時間最短者有70多天,最長的已有300多天未上岸。

長榮強調,船員上船前均須遵守嚴格檢疫隔離規範,船員依照個人疫苗施打進度,須先在長榮安排的飯店進行7天至14天集中健康管理;待健康管理期間結束後,且在上船前3天內進行PCR檢測,確認檢測結果為陰性、才可上船作業。
 

長榮指出,船員每天在船上均需測量3次體溫,用餐採分組輪流。若船員有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必須立刻和其他人隔離。此外,長榮鼓勵長程航線船員,在開放外來船員施打疫苗的國家進行接種。

長芳輪有22名船員,可裝載2881個20呎貨櫃(TEU),航行亞洲近洋航線,灣靠港口包括東京、橫濱、名古屋、四日市、台北港、台中港、高雄、新加坡、巴生港、檳城、丹戎帕拉帕斯。(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長榮#疫情#疫苗#新冠#確診#長榮海運#長芳輪#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521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