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42張照片捕捉爆笑瞬間


發佈時間:2021/09/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0:59
(圖/翻攝自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網站)
(圖/翻攝自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網站)

兩隻地鼠彷彿在玩拋接、咧嘴大笑的蛇、在繩索上「卡蛋」的猴子,以及看似正在講悄悄話的浣熊,這些畫面都是今年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的亮點。

(圖/翻攝自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網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今天發布的新聞稿,本屆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收到來自全球各地超過7000幅作品,拍攝地點包括英國、南非、德國和印度等,最終入圍名單精選出42幅影像。

入圍作品包括一隻看似遮嘴咯咯笑的灰海豹寶寶、對著鏡頭噘起厚唇的箱魨,以及一隻氣噗噗的斑椋鳥,和在繩索上「卡蛋」、表情驚恐的猴子。

(圖/翻攝自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網站)

新聞稿指出,攝影師喬英森-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和蘇拉姆(Tom Sullam)2015年創辦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希望能藉由幽默的方式促進野生動物保育。
 

喬英森-希克斯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們每年收到的海量影像說明了人們對於投入保育的強烈欲望,也提醒著我們,野生動物是如此不可思議和歡鬧,我們必須盡全力加以保護。」

(圖/翻攝自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網站)

今年約1成的比賽淨收入將捐給「拯救野生紅毛猩猩」(Save Wild Orangutans),這個組織專門救援婆羅洲帕農山國家公園(Gunung Palung National Park)內的紅毛猩猩。

民眾可以在10月10日以前到www.comedywildlifephoto.com網站選出最能讓自己開懷大笑的影像,最終得獎名單將於10月22日公布。(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搞笑#野生動物#生態#保育#影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16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