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堆高機甩尾!貨櫃「門沒關好」近80件郵包灑滿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0:37

高雄17日碼頭,有航運公司用堆高機,在運送貨櫃時,疑似門沒鎖緊,轉彎時有將近80件郵包,通通被甩飛,散落一地。其實這是本島送往金門的貨物,已經抵達,陸續配送中,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壞狀況,聯絡郵局後,會再和航運公司求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監視器拍下,堆高機正在搬2個貨櫃,轉頭一個move,貨櫃門竟然開了,所有貨物跟著甩尾,通通噴出去。

真的傻眼了,鐵籠整個被撞開,貨物東倒西歪,還有工作人員站在貨架上,實在很驚險,其實當時,貨櫃裡面,鐵籠有繫上繩子,疑似搬動時,輪子滑出去,撞上沒鎖好的門,才導致貨灑一地。

當事航運公司經理劉金益:「這個地面上都不平,在移動搖晃當中,有輪子的話會晃動出來,可能是門把也沒關得很好。」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其實堆高機在搬貨櫃時,通常會等門關好了再移動,但當時疑似就是沒把門鎖緊,才導致有將近80件貨物,通通掉落在地上」

這批貨物,是高雄要送往金門的郵包,1日早上郵務中心才來清點完,下午4點多,在17日碼頭準備出港,卻發生貨物噴飛意外,導致部分貨物被壓扁。只是貨櫃出貨前,除了要鎖門,難道不用貼上封條嗎

高雄港務分公司棧埠事業處長陳祖強:「這個跟國際貨櫃運輸是不一樣的,它這個國內線不需要經過海關監管,所以沒有封條的問題。」

圖/TVBS

高雄郵件處理中心主任葉安然:「接收郵件的人員有打電話過來,看了以後他們認為有一部份,確實外觀有被壓到的痕跡,但是他們試著在投遞中,那目前我們到下午,都沒有收到金門那邊有客人在反應,船公司它有承諾一定會賠償。」

其實郵局掛號或包裹,遇上遺失、被竊或毀損,最低補償575、最高1155元,如果事先報明價值,最高可理賠5萬元。這批貨已經抵達金門,在投遞的路上,但有沒有被壓扁貨摔壞,還要等收件人收到貨,確認損害狀況,主動聯絡郵局,才能衡量賠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航運#貨櫃#包裹#灑滿地#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0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