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筋露、沒扶手」 家長怒:羅浮學校開學危險

記者 周祐萱 吳軒彤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10

9月1日正式開學了,不過,卻有家長帶小孩返校準備,感到堪憂,因為桃園復興區的羅浮學校,操場和球場等區域,都還在施工,校門口放了一台大型機具,還有很多地方水泥沒乾,鋼筋外露,家長納悶這樣的上學環境,為何要匆忙開學,對此,教育局表示,對於施工區域和時段,都有特別規劃區隔,預計11月能夠施工完成。

圖/TVBS

 
學生家長:「這估計是校門口,現在還有這種大型機具。」

開學前一天家長帶著小孩,回到桃園復興的羅浮學校,沒想到校門口,就這樣放了一台施工的大型拖具,家長傻眼,都開學前一天了,工人們卻還在施工。

學生家長:「這個小路也沒有(扶手)擋啊,小朋友也可以走,然後你看人孔蓋。」

 
陡斜的樓梯旁都是碎石,卻沒有任何扶手在旁,甚至人孔蓋還沒蓋上,地面上出現這麼一個大洞,這間學校又是從高中到幼稚園都有班級,萬一小朋友下課在這跑跳玩耍,安全性令人擔憂,再走到操場堆滿土石堆,根本還沒建置完成,家長納悶這種環境居然要如期開學。

圖/TVBS

不只如此,空橋鋼筋外露,即便有用繩子簡易圍住,示意不靠近,但家長看了還是覺得不安全,畢竟走廊到處放置施工用具,也有廁所還沒完工。

家長納悶30日桃園教育局到場勘查,人員都有戴上施工帽,這種環境卻讓小孩照常上課。

圖/TVBS

到場審查水電、電梯和汙水等的委員,進入現場那時候,審查的過程中(戴帽子),目前已經獲得委員的同意,通過履勘了,安排良好的工程圍籬區隔,避免影響師生的動線。

教育局強調目前剩下戶外場地,像是操場和球場等,本來就規劃11月完工,教室內的設備都已OK,即便教育局說施工空間和時間,都有事先和學生使用的時段區域分開,但校園內施工還沒完成,就讓學生一邊上課,家長也難免有所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施工#鋼筋#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