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uffet廁所傳嘔吐聲她傻眼 網曝名言「為家爭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23:22
網友吃自助餐,聽到有人吃太飽嘔吐。(圖/TVBS)
網友吃自助餐,聽到有人吃太飽嘔吐。(圖/TVBS)

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發文,她表示生日當天去吃吃到飽,結果去洗手間時,竟聽到有人因為吃太飽而吐,讓她覺得大開眼界,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無遇過類似經歷。

這位人妻23日至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親身經歷,她提及生日與親友一起去吃自助餐慶祝,進洗手間上廁所時,竟然聽到嘔吐聲,原來是別人因為吃太多,所以飽到吐,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網友分享吃自助餐遇到的誇張經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還在留言區透露,之前和朋友聚餐也選擇吃到飽,結果朋友要求其他人不要吃白飯,也不准喝飲料,再三告知這樣會不划算,讓她很傻眼,好奇詢問網友們有沒有遇過飽到吐及的經驗。

結果貼文釣出許多相同經歷的網友分享,「以前小時候有過,因為想說要撈本吃一個太多就吐了」、「我以前都去吃吃到飽,很常吃到吐啊!朋友都習慣了」、「曾經有遇過一位朋友是這樣。吐一吐又出來繼續吃」、「有聽過別人吃到太撐而吐了」、「想當初我第一次北上,第一次去吃,撐到胃痛去廁所挖吐,吐完了再吃」、「我朋友的名言就是寧可吃到吐,不可吃不夠,吃光吐光,為家族爭光.」。

 
許多網友皆遇過吃自助餐飽到吐的經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做不值得,「花一樣的錢,可以吃的更精緻,又不用吃的那麼趕 那麼痛苦」、「吃到吐,這樣好浪費食物喔」、「我不愛自助餐,很不優雅,像餓死鬼」、「我個人是不喜歡吃太撐,通常去吃到飽大概吃8分飽就休息了,這樣吃得滿足又舒服」。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吃太飽#廁所#嘔吐#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2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