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鬆口! 台南加碼振興券「抽房子」有著落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22:25

振興五倍券推出在即,台南市長黃偉哲鬆口,將比照先前三倍券,辦抽獎活動,如果民眾拿到台南,使用振興券消費,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到「善化區新屋」,善化區拜南科所賜,去年房價一坪20萬,今年漲到一坪35萬,要是抽中房子,再轉手出售,還有機會大賺一筆。

圖/TVBS

 
俯瞰國小上空,這是台南善化區,今年全新落成的小學,學校附近,一棟一棟透天厝,走歐風造型,房仲業者說,去年房價一坪20萬,今年拜南科所賜,一坪漲到35萬。

房仲業者:「因為新成屋漲,中古屋也會跟著往上,台南善化這個地方,就是有南科的關係,特別的受到關注,(房價)也飆得比起其他地方還要快。」

圖/翻攝陽光叔叔愛拍照

全新落成新屋,至少500萬起跳,還不含車位,去年台南市長黃偉哲,因應三倍券推行,祭出抽獎活動,只要在台南消費滿兩百元,上網登錄發票,就能抽善化區新屋等大獎,今年五倍券推出在即,抽獎活動,黃偉哲鬆口「抽房子有著落」。
 

台南市長黃偉哲:「大概是有找到標的的建築,但是因為這還要籌經費。」

抽獎的房子,依舊會鎖定在台南善化,鄰近南科園區地段,有不少在南科工作的科技新貴,在此落地生根,整體社區有年輕化的趨勢,如果消費者真的抽中房子,之後再轉賣,還有可能大賺一筆,但前提是,一定要在台南消費。

圖/TVBS資料畫面

消費者:「我我我,我不是台南人啦,我應該會(考慮)吧,如果有機會的話對啊。」

消費者vs.記者:「會考慮一下啦,那個誘因,會考慮,對。」

消費者:「基本上一定都會想要去試試看吧,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就試試看去那邊消費呀,如果有中的話,那當然是最好啊,那沒有就是當作出去走走。」

台南善化區,受到南科加持,房價不斷上漲,市府祭出抽獎送房子活動,搶振興券商機,希望刺激低迷許久的買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工作#五倍券#振興#業者#記者#台南#黃偉哲#振興券#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88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