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圓生日「砸蛋糕」 圓寶被正中腦門傻愣原地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0:53
大貓熊圓圓失手把蛋糕砸到女兒頭上。(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圓圓失手把蛋糕砸到女兒頭上。(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大貓熊「團團」和「圓圓」一眨眼17歲了,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0)日上午為牠們舉辦生日慶祝活動,不過保育員卻發現「團團」昨日疑似有腹痛的症狀,不宜吃太多較精緻食物,因此慶生活動改由大女兒「圓仔」來代表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生日會上出現插曲,媽媽圓圓賣力啃蛋糕太過開心,竟然一不小心推倒整個蛋糕還重重砸中了小女兒「圓寶」,嚇得她彈開後愣住數秒。

大貓熊團團圓圓17歲了。(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更多新聞:馬來貘寶寶命名掀「乾爹」激戰 北市動物園妙回1字

團團和圓圓今天一起慶祝17歲生日,其實團團和圓圓生日只差2天,所以都會一起慶生,保育員每年都會用滿滿的創意和用愛來準備生日蛋糕。今年特別給「圓圓」準備一個「圓的」三層水果蛋糕,蛋糕基底和所有的配件都以「圓形」的元素來製作,相當可愛豐盛!

當然團團也有特製蛋糕,不過團團昨日出現腹痛不適的症狀,經獸醫師看診並服用藥物後,症狀已獲得緩解,目前精神和進食情形都正常,不過為了讓團團的消化系統能夠充份休息,短時間內不適合攝取過多的精緻食物,因此慶生活動由大女兒「圓仔」代表接受大家的祝福。
 

團團生病沒口福,圓仔開心幫爸爸享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更多新聞:愛上黑猩猩!女隔窗獻吻4年 「動物園禁會面」秒爆哭

不過圓圓開心慶生的同時也發生個小插曲,因為太專注啃蛋糕,竟然一不小心推倒整座三層的蛋糕,蛋糕瞬間倒下狠狠砸中小女兒「圓寶」腦門,嚇得她猛力一縮,還愣住幾秒,幸好母女倆很快恢復淡定,繼續品嚐美味的生日蛋糕,圓寶看起來沒有大礙,離開時還不忘「外帶」一份回棲架上享用。

圓寶「外帶」蛋糕獨自享用。(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仔吃甘蔗。(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圓寶頭好壯壯,像吹氣球一樣變大,體重已經來到42.5公斤,媽媽圓圓目前維持「一打一」帶娃狀態,常常累到還來不及回到心愛的棲架上,就在路邊倒地睡著了。保育員也透漏,最怕小孩「耍賴」不回家,因為已經無法抱她回家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貓熊#保育#動物#圓仔#圓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