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前兄弟象總教練「萬人迷」王光輝罹肝癌病逝 享年56歲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6:11
圖/翻攝自中信兄弟 王威晨#9臉書
圖/翻攝自中信兄弟 王威晨#9臉書

綽號「萬人迷」的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今天(30)上午因肝癌病逝,享年56歲,震驚外界,而同為職棒選手的兒子王威晨,第一時間也悲痛的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寫下「謝謝您,一直都是這麼好的父親」。


 
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罹癌病逝 享年56歲

球評:「這一球再投 打擊出去,安打 比賽結束 金冠軍 兄弟象隊。」

1992年王光輝這一棒 「再見安打」率領球隊奪下金冠軍,曾經效力於兄弟象,過去 還擔任過總教練綽號「萬人迷」的他,30日上午因為罹患肝癌病逝享年56歲。

 
現在同樣身為職棒選手的兒子王威晨,第一時間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謝謝您一直都是那麼好的前輩、教練、榜樣」,最後則是感謝王光輝「一直都是那麼好的父親」,而小編也代替他補充說王光輝去年季末的時候,確診肝癌 已經是後期階段持續的嘗試了各種治療後,幾個月前病情逐漸加劇在週四轉入安寧病房。

職棒選手王威晨:「媽媽都有跟我講說在媽媽懷孕的時候,就已經去球場看爸爸比賽了,小時候好像是那種,(覺得)他做的職業好像跟人家不太一樣,那覺得他好像是一個超級大明星,因為有時候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然後那些店家的老闆都會認出爸爸。」

王威晨一直把爸爸當作榜樣,而面對親人離世他所屬的中信兄弟球團也發聲明表示,希望可以給家屬一點時間與空間整理,球團也感到非常遺憾,由於球隊是30日是休假日,關於後續相關協助事項也會在跟王威晨討論之後再向外界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人迷#王威晨#王光輝#病逝#兄弟象#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