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王威晨 結果共56筆

  • 台日交流賽/兄弟1:4惜敗巨人!拚戰9局難奪勝 仍締2大里程碑

    讀賣巨人海外交流賽2日登場、首戰對上中信兄弟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交流賽,但巨人仍當正式熱身賽在打,並派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有亮眼表現的戶鄉翔征先發掛帥,與中信兄弟洋投克迪上演精采對決。最終中信兄弟以1:4的比分不敵讀賣巨人,仍寫下「最多觀眾人數球賽」與「中職首個大巨蛋得分」的里程碑。
    2024/03/02 20:43
  • 中職/金手套名單揭曉!王威晨連5年獲獎 江坤宇4連霸

    2023中華職棒Gamania橘子集團金手套獎名單揭曉,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也同布出爐,今年有6位選手蟬聯金手套獎項,王威晨連續五年獲獎,江坤宇金手套四連霸,郭天信完成三連霸,范國宸、李凱威、陳傑憲則是二連霸。
    2023/11/14 16:16
  • 科技廠聯名中職球隊 電競主題日抽筆電

    科技廠商聯名中職球隊,在洲際棒球場舉辦電競主題日,(12日)邀請科技公司總經理林英宇到場開球。球員王威晨與江坤宇,擔任品牌大使。
    2023/08/13 23:26
  • 王威晨弟弟中職選秀落榜! 沉澱1天發聲:會繼續努力

    2023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12日在台中登場,本屆選秀有177名球員參加,創史上第2多,中信兄弟人氣球員王威晨的弟弟王威倫也有報名,可惜未受青睞,時隔1天他也發出聲明。
    2023/07/13 21:52
  • 詹子賢開轟挺! 恰總彭政閔「執教首戰」奪勝

    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新上任後,昨天帶領球隊首戰,靠著外野手詹子賢開轟相挺,最後以六比一擊敗統一獅,也是恰總掌兵符的生涯首勝,賽後中信隊長王威晨,也送上首勝球,彭政閔開心的說,要好好收藏。
    2023/05/13 13:25
  • 兄弟公布部分球員薪資 詹子賢因個人意願不公開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本季球員調薪結果,主力球員包括王威晨、江坤宇都有公布,不過詹子賢因為個人意願而不公布薪水;另外兄弟領隊劉志威也說明了談薪級距的由來。
    2023/04/21 14:51
  • 接見兄弟象 向獅迷賴副致歉 王威晨:明年再來

    中信兄弟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天再次進總統府被接見,全隊穿黃色主場球衣,很有氣勢,不過隊長王威晨一開口,就先向支持敵隊統一獅的,副總統賴清德致歉,但話鋒一轉,喊話要力拚三連霸,希望明年再進總統府。
    2023/03/27 14:24
  • 中信兄弟進總統府!不識「小可愛」蔡英文定格問:誰啊?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拿下二連霸殊榮,去年全隊穿西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表示,「沒有看到黃衫軍穿黃衫,有點小失望」,所以今年兄弟球團讓總統看到真正的「黃衫軍」,全隊都穿上黃衫。當蔡英文介紹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時,先講到「小可愛」,後來定格1秒問「誰啊」,大會主持接著提醒是江坤宇,蔡英文也開玩笑表示,「我以為很多人都會站起來。」
    2023/03/27 11:55
  • 張育成經典賽簽名球競標破萬 這顆出價35次飆到3萬

    世界棒球經典賽畫下句點,中華隊雖未能晉級,但2勝2敗打出讓人感動的比賽,簽名球競標價格也水漲船高,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在認證商品義賣平台上架各個中華隊成員簽名球,陣中好手張育成、林立、宋家豪、吳哲源、吉力吉撈・鞏冠、王威晨等人都有,教練部分則有王建民、許銘傑和林岳平等等,其中張育成簽名球已競標到1萬200元,中華隊簽名紀念大球已來到3萬。
    2023/03/26 17:38
  • 經典賽/小學生全班挺中華隊!親筆卡片應援幕後推手曝光

    還記得聯絡簿神級畫作嗎?台北市明德國小老師「老黑」林冠志,因熱愛棒球,帶著全班小朋友一起瘋棒球、瘋運動,更曾在聯絡簿上手繪球員,畫得維妙維肖,引發關注。這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他也帶著班上同學親筆寫卡片,送給本屆參加經典賽的球員,其中隊長王威晨是人氣王,一人就收到4張。
    2023/03/10 15:42
  • 搶勝!經典賽強敵環伺 中華隊長王威晨盼再創佳績

    今年的棒球重頭戲,就是世界棒球經典賽了,中華隊這次預賽將在台灣自家場地開打,預賽五支球隊,取前兩名晉級到日本複賽,教練表示,這次預賽的每一支球隊,都有大聯盟球員,都非常不好惹。本屆接下隊長重任的王威晨有信心,認為這批年輕有力的中華隊,絕對有機會,能打出好表現。
    2023/03/04 21:44
  •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 林岳平:打出驕傲一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成軍記者會今天舉行,總教練林岳平坦言名單的取捨有掙扎,也相信入選的選手都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球員,希望可以帶領團隊闖出感動、打出令球迷驕傲的一戰。
    2023/02/06 16:46
  • 快訊/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這些人遭割捨未入選

    中華隊30人名單今(6)天正式公佈,記者會上播放開場影片後,經典賽啦啦隊成員貴貴、短今、峮峮、凱蒂、沛祺也率先帶來精采表演,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黃子鵬、江少慶、林子偉和王威晨也出席,這次中華隊集訓名單,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未入選,成為遺珠。
    2023/02/06 15:50
  • 經典賽/旅外球星坐陣內野 中職江坤宇、王威晨拼先發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36人名單包括大聯盟等級的內野手張育成、林子偉,以及日職一軍的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還有在小聯盟奮鬥的明日之星鄭宗哲,內野陣容相當豪華。
    2023/01/31 13:19
  • 中職/辛苦付出和努力球團看到了 王威晨月薪上看60萬

    中信兄弟今(26)舉行春訓開訓典禮,隊長王威晨成為矚目焦點,不只肩負經典賽中華隊隊長重任,月薪也上看60萬。王威晨表示,一開始並沒有想說有沒有機會當中華隊隊長,只想著能否入選正式名單,也強調春訓重點將放在經典賽,28日報到後將全程參與集訓。
    2023/01/26 15:41
  • 中職/中信兄弟菜鳥變裝日 安妮亞、飛天小女警都來了

    大年初五南台灣豔陽高照,中信兄弟也在今(26)天於屏東中信公益園區舉行春訓開訓典禮,球團包含一二軍教練、領隊除了許下三連霸心願,不少球迷也起了大早,趕第一班高鐵南下共襄盛舉,就是為了一睹兄弟球團風采。
    2023/01/26 13:06
  • 經典賽/王威晨扛起中華隊長重任 喊話要往前衝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初開打,中華隊隊長重任由中職中信兄弟王威晨一肩扛下,王威晨當時透過球團表示,「了解這個位置的重任,會盡我所能幫助隊友」。而中信兄弟官方Youtube頻道也釋出專訪王威晨的影片,王威晨表示,「接到這個任務,希望跟著大家往前衝。」
    2023/01/19 15:18
  • 【特稿】經典賽「機槍部隊」力抗各國強敵 火力串聯.戰術搭配成晉級關鍵

    千呼萬喚始出來,1月13號這天,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公布了36人名單,而這份名單也被評為是一時之選,尤其是在換血方面,執行得相當徹底,跟上屆2017年經典賽名單相比,只有宋家豪、陳冠宇、江少慶還在陣中,其餘都是新的面孔,正式宣告以新生代的陣容迎戰各國強敵,換血是各國必經之路,中華隊這份名單,雖然還不是最終名單,也有部分看衰的聲浪,但其實非常令人期待這支中華隊的表現。
    2023/01/17 14:37
  • 經典賽/林岳平指定接任中華隊長 王威晨:莫大榮耀

    中職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天確定扛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隊長的責任,王威晨隨後透過球團表示,是莫大榮耀也很感動,「我了解這個位置的責任,會盡我所能幫助隊友。」
    2023/01/13 18:16
  • 經典賽/可惜了!炸裂陳子豪無緣國際舞台 這原因不打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初開打,雖然中華隊名單明(13)天才會正式公布,但是已有網路粉絲專頁,根據報導整理出28人名單,不少人猜測陳子豪會不會也在名單當中,不過稍早《TVBS新聞網》致電陳子豪經紀人,經紀人證實陳子豪不會參加今年經典賽。
    2023/01/12 16:37
  • 金手套三壘手4連霸成「威晨障礙」 王威晨不怕挑戰

    中職中信兄弟隊王威晨為史上首度完成4連霸的金手套三壘手,他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很開心可以樹立「威晨障礙」,希望能創造更長久的紀錄,不給自己設限、越困難越想要挑戰。
    2022/11/30 21:26
  • 中職總冠軍賽搶首勝奪冠機率高 助總:100%再來說

    中職中信兄弟隊昨天搶下總冠軍賽首勝,根據歷史統計奪冠機率破8成,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笑說:「100%再來說。」兄弟今天第2戰先發打序不變,王威晨繼續板凳待命。
    2022/11/06 20:17
  • 江坤宇2分砲兄弟8連勝 王鏡銘百中繼成史上第4人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兄弟8局靠著江坤宇敲出致勝2分砲,率隊以4比2拿下近期8連勝;獅隊投手王鏡銘達成生涯百中繼、為史上第4人。
    2022/09/27 23:11
  • 王威晨奪中職明星賽人氣王 江坤宇、林靖凱先發

    中職明星對抗賽在停辦2年後,今年復辦,7月底將在台中登場,台灣隊與明星隊名單出爐,中信兄弟王威晨以31萬票拿下人氣王,而入選台灣隊的江坤宇、林靖凱確定擔任二游先發。
    2022/06/29 18:30
  • 盯上象迷!趁王光輝過世 詐騙集團推假「七龍珠聯名手套」

    「一頁式網頁」詐騙近期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以為撿到便宜,但下單後寄來的商品卻和實際商品不符,甚至有可能直接沒下文。近期竟有詐騙集團將歪腦筋動到職棒上,近期有網頁主打動漫《七龍珠》聯名手套,還拿2018年中信兄弟和七龍珠官方合作的舊照來釣粉絲上鉤,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指出,自從球星王威晨父親王光輝過世後,中信兄弟就被詐騙集團盯上。中信兄弟今(9)日在臉書社團發出聲明,「中信兄弟沒有推出七龍珠限量聯名商品」要民眾不要誤信不明銷售通路。
    2021/09/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