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迷」王光輝追思彌撒 賴清德與棒壇齊送最後一程


發佈時間:2021/09/0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4: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兄弟象隊退役名將「萬人迷」王光輝病逝,今天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追思彌撒。棒壇各界人士到場悼念,副總統賴清德也趕抵致意,追思永遠的「輝老大」,齊送最後一程。

王光輝去年確診肝癌已經是後期,持續各種治療後,近幾個月病情加劇,8月26日轉入安寧病房,30日早上病逝,消息一出各界惋惜。

 

追思彌撒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包括一、二代象成員彭政閔等、球迷、中信兄弟隊職員都前往致意,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別撥冗到場,停留短暫後就先行離開。

彭政閔到場致意。(圖/中央社)

退役名將陳義信和王光輝是老戰友也是花蓮同鄉,想起兩人在賽場上用原住民語互相溝通的點滴,他神色哀戚地說,真的很難過,希望王光輝一路好走。

 
陳義信回憶,兩人以前都會一起搭火車回花蓮,從晚上坐到天亮才會到;不管在國家隊、兄弟隊兩人都一起,王光輝常跟他開玩笑說「還好你跟我同隊,不然你肯定會被我打爆」,直爽豪邁的個性讓人難忘。

現任富邦悍將隊教練鄭兆行想起在國小時第一次見到王光輝,第一印象是這人「很大隻」,讓他有點怕,但王光輝很親切,後來兩人在職棒賽場上碰面,王光輝還對他拍拍肩膀。

鄭兆行透露,在國中時期打球打到腳斷掉,當時正是王光輝幫忙找醫生,否則可能到現在都還拄拐杖、推輪椅,之後王光輝也持續關心,在他轉任教練時,王光輝鼓勵並提醒當教練不簡單,要準備更多東西。

有球迷帶來珍藏的王光輝合照、印有Q版王光輝肖像的手搖扇等,表達對「輝老大」的不捨,追思會現場還擺放球迷製作的看板,上面寫著「輝老大,謝謝您給象迷美好回憶,一路好走」、「謝謝您,永遠的萬人迷」。(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光輝#萬人迷#病逝#追思彌撒#肝癌#彭政閔#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1059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