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追思彌撒 結果共21筆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鄭少秋大女兒家中身亡!父女失聯多年 教會急尋家人辦後事

    藝人鄭少秋(秋官)與首任妻子盧慧茹大女兒鄭安儀被指於在美國南加州的寓所內輕生身亡,終年55歲。教會於當地時間9月30日早上為她進行了追思彌撒,因未聯絡到她的媽媽盧慧茹,因此呼籲鄭少秋盡快聯絡教會,為鄭安儀置辦身後事。
    2023/10/01 21:03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萬人迷」王光輝追思彌撒 賴清德與棒壇齊送最後一程

    中職兄弟象隊退役名將「萬人迷」王光輝病逝,今天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追思彌撒。棒壇各界人士到場悼念,副總統賴清德也趕抵致意,追思永遠的「輝老大」,齊送最後一程。
    2021/09/06 14:51
  • 永別!《斯卡羅》查馬克追思彌撒 泰武國小師生排灣古謠送別

    主演公視歷史劇《斯卡羅》裡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42歲,治喪委員會今(24)日上午在屏東縣來義鄉為其舉辦告別彌撒,不少人前來弔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意,文化部除了頒發感謝狀外,也將為其申請總統褒揚令,另外,查馬克先前就職的泰武國小師生,也用排灣族古謠為他送別,感謝這位「文化巨人」對土地的貢獻。
    2021/08/24 11:54
  • 江沛峰曾任男高音 合唱團「校歌」伴最後一程

    司機跟助理司機員不幸殉職,壯烈犧牲,讓大家都感到相當不捨,罹難的助理司機江沛峰今天(6日)上午火化,他曾是文化大學電機系104年畢業校友,身為鐵道迷的他,也擁有一副好歌喉,擔任過華岡合唱團的男高音,文化大學校友總會也號召華岡合唱團團員,要在告別式跟追思彌撒中為他唱校歌,祝福他一路好走。
    2021/04/06 12:53
  • 850年巴黎象徵 聖母院尖塔遭祝融吞沒

    巴黎著名景點,也象徵巴黎古老標誌的巴黎聖母院,擁有八百多年歷史,遭受祝融摧殘,法國全力搶救重建。1163年放下奠基石後,開始建造聖母院,歷時170年完工,是一座全哥德式教堂。1239年 路易九世加冕典禮在這裡舉行,奠定教堂政治地位,包括拿破崙加冕、聖女貞德平反訴訟,前總統戴高樂、密特朗追思彌撒,都在這裡舉行。1790年代巴黎聖母院,在法國大革命遭到劫掠破壞;1831年 法國文豪雨果出版著名小說《鐘樓怪人》,就是以殘破的巴黎聖母院為場景,也因此重新喚起法國人對它重視;1844年法國展開20年大修復,20世紀末再次修復。如今每年造訪人數1300萬人,平均每天三萬人,巴黎聖母院也在1991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2019/04/16 20:06
  • 「3糗事更接近主」 單國璽抗癌堅定樂觀

    台灣第一位樞機主教單國璽,昨天傍晚癌症併發呼吸衰竭,病逝耕新店莘醫院,享壽90歲,單國璽是在2006年確定罹患肺腺癌,一直積極治療,還四處演講、寫書分享抗癌經驗,生前在最後一篇公開文章中提到3件出糗的經驗,也提到一位男看護不禮貌的對待,積極樂觀的單國璽認為,這一切都是主在治療他的虛榮心,也讓他在抗癌過程中,更接近主!今天眾多教友也齊聚一堂,舉辦追思彌撒,儀式就按照單國璽遺願,一切從簡。
    2012/08/23 12:17
  • 悼念愛德華甘迺迪 美4位總統齊聚

    甘迺迪家族的最後傳人,也是美國重量級參議員的愛德華甘迺迪,3天前因腦癌病逝。週末家人在家鄉波士頓,替他舉辦追思彌撒以及喪禮,除了家族親友到場外,包括歐巴馬在內的美國四任總統,都到場致意;彌撒結束後,愛德華的棺木從波士頓送到華府,最後跟兩位兄長,約翰甘迺迪、羅勃甘迺迪,一同長眠在阿靈頓國家公墓。
    2009/08/30 13:42
  • 愛德華甘迺迪明下葬 4任總統送行

    美國已故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的家族親友追思會,今天在波士頓的甘迺迪總統圖書館舉行,星期天愛德華甘迺迪就要正式下葬在華府近郊的阿靈頓國家公墓,下葬之前最後的追思彌撒,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小布希和卡特,4名在世的現任和前任總統都將親自出席,並且由歐巴馬宣讀悼辭。
    2009/08/29 13:44
  • 聖羅蘭出殯 國際服裝大師親送別

    堪稱法國國寶,知名時尚大師YSL聖羅蘭,日前因為罹患腦瘤病逝,今天晚間,時尚界名流此刻正在法國巴黎,為這名「時尚小王子」舉辦追思彌撒,像是范倫鐵諾、Vivian Westwood等國際級服裝大師,都親往悼念;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帶著第一夫人前來,而全球的YSL專賣店,更是破天荒,同步關門2小時悼念。
    2008/06/05 22:39
  • 紅姑喪夫/鍾楚紅低調憶亡夫 開口感謝大家

    在昨天的喪禮之後,鍾楚紅今天在亡夫朱家鼎的母校「華仁書院」教堂舉辦了一場同樣低調的追思彌撒,包括周潤發夫妻、林青霞、徐克等人,都一身素黑參加告別式;面對外界的諸多關心,鍾楚紅今天也終於打破沈默,開口向媒體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2007/09/01 19:14
  • 旋風48小時行 總統訪教廷返國

    陳水扁總統出席教宗追思彌撒,短短不到48個小時就回到台灣,迷你訪問團成功達陣,總統高興的邀請友邦宏都拉斯的總統馬杜洛搭便機來台灣轉機,總統這次和各國元首一同參加教宗喪禮的消息還登上了紐約時報國際版,也寫下中華民國首次登上歐陸的歷史紀錄。
    2005/04/09 18:11
  • 總統下午返台 邀宏國總統搭便機

    出席教宗追思彌撒的陳總統一行人下午將返抵台灣,剛剛總統府發布新聞指出,總統在教廷當場邀請宏都拉斯總統馬度洛與他共同搭乘總統專機到台灣,馬度洛總統欣然同意,馬度洛總統抵台與總統握別後,將轉機到琉球參加中美洲開發銀行 年會。
    2005/04/09 10:25
  • 教廷 波蘭盛大彌撒 湧入20萬人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昨天凌晨過世之後,各地的天主教徒都非常哀傷,梵諦岡和波蘭都舉行了盛大的追思彌撒,光是教宗故鄉波蘭的克拉科聚集人數就超過20萬人。
    2005/04/04 07:01
  • 教宗遺容曝光 全球直播瞻仰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辭世,民眾不斷湧進聖彼得堡廣場參加追思彌撒,而教宗的遺體在經過處理後,暫時放在宗座大廈二樓的大廳,供樞機主教和各國領袖瞻仰,媒體可以先行拍攝,這也是有史以來教廷第一次在移送教宗到聖伯祿大教堂前,就讓媒體先進入拍攝的破天荒舉動。
    2005/04/03 19:02
  • 靜宜女生遭撕票 家人師生哀痛追思

    靜宜大學女學生遭撕票案,嫌犯雖然全部落網,但女學生慘死,讓全校師生感到震驚與哀傷;校方今天為罹難女學生陳靜怡舉辦追思彌撒,陳靜怡的母親情緒崩潰,嚎啕大哭,同學則是淚灑會場,傷心不能一起畢業,氣氛哀戚。
    2005/03/03 18:00
  • 邱女追思彌撒 張素貞偷偷上香

    被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的女友邱小姐,在中壢殯儀館舉行天主教彌撒會,張素貞也避開媒體一早偷偷去上香,邱小姐死後兩個孩子的生活成了最大問題,邱家說張志輝媽媽曾親口承諾,要協助負擔小孩的教養經費,不過能力還是有限。
    2004/11/14 18:00
  • 「恰似你的溫柔」 蔡琴哽咽送梁弘志

    知名製作人梁弘志10月30日因為胰臟癌過逝,得年44歲,今天家人和親朋好友,特地幫梁弘志舉辦了一場追思彌撒,場面感人,蔡琴好幾度哽咽落淚。
    2004/11/12 12:26
  • 梁弘志頭七 教友親人追思彌撒

    今天是知名製作人梁弘志的頭七,家人幫他在天主教會舉辦了一場追思彌撒,他在教會的朋友、親戚、兩位姐姐還有哥哥都有出席,其中一位教友還唱了梁弘志為教會所寫的聖歌,莊嚴隆重。
    2004/11/05 10:53
  • 音樂人梁弘志告別式  12日追思彌撒

    民歌創作者梁弘志病逝,演藝圈內的好友,包括曾慶瑜、吳楚楚今天齊聚一堂,決定梁弘志的告別式將在11月12日,舉行天主教追思彌撒。
    2004/11/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