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學前最後週末爆出遊潮 墾丁多處回堵、小琉球遊客多兩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5:03

暑假前最後一個週末,遇到水上活動解禁,墾丁湧入約五萬名遊客,但也造成多處交通回堵,包括為了漢光演習,正在養護的佳冬戰備跑道及兩條省道匯集的水底寮;另外小琉球也比疫情期間,增加兩倍的遊客。

圖/TVBS

 
墾丁遊客的指標路段水底寮,一早又出現車潮,除了台一線,還有台17線,車流都回堵約半公里,而附近民眾說,這是疫情之前,才會出現的景象。

28日週六,到墾丁的人車會這麼多,除了大家把握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出遊,還遇到佳冬戰備跑道,為了漢光演習,封閉南北雙向的內側車道,進行養護工程,也讓原本70公里的時速,降到只剩三四十。

圖/TVBS

還好有不少人已經提前一天抵達,早早在海邊戲水。雖然這星期已經開放水上活動,但上岸後,仍得戴上口罩,不過大家似乎高興過頭,不時有人違規,還邊吃東西喝飲料,另外。
 

圖/TVBS

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一早也是擠滿人潮,有打扮時髦的年輕人,也有全家出動的家庭客。

疫情期間的週末,原本單一碼頭,一天約有千名乘客,但現在光一個上午,就超過這個數字。雖然遊客數還仍不到疫情前的五成,但熱鬧的景象,還是讓他們總算有機會,感受到一點暑假的氣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民眾#違規#口罩#開學#交通#遊客#人潮#工程#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038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