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人真暖心!單親媽為女籌醫藥費 800組文具1日完售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3:14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孩子,她自己五月車禍韌帶斷裂,還在復健,20歲的大女兒,這月初又發生嚴重車禍,骨盆腔骨折,這位母親為了籌醫藥費,和另外2個孩子的開學學費,批修正帶文具組上網賣,不少人看了文章,發揮愛心買文具,一天時間800組文具賣光,一度還被懷疑是詐騙,有些人給了錢不取貨,這位單親媽將會把這些文具組,捐給家扶的孩子。

圖/TVBS

 
骨盆腰部插了支架,臥床包尿布,躺在病床上的,是一名20歲的女子,日前車禍骨盆骨折,剛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她的母親,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個孩子,自己和大女兒,接連發生嚴重車禍,家中頓失經濟依靠,為了支付龐大醫療費,網路賣文具,醫院門口面交。

單親媽媽蔡小姐:「昨天(26日)8百組都賣完了對,(都是來這裡面交),面交有的要郵寄的,有的是買了可是他不取物資(貨)。」

圖/TVBS

46歲的蔡小姐,五月車禍右腳韌帶斷裂,還在復健中,原本她靠打工兼職賣保險,拉拔三個孩子長大,現在大女兒重傷,二女兒跟小兒子,一個大學一個國一,積蓄都用光,為了照顧不能下床的大女兒,她批了修正帶和美工刀的文具組,一組100元,沒想到才一天,800組存貨全賣光。
 

單親媽媽蔡小姐:「(醫療費)這16萬是我刷卡的,那我下個月帳單下來我怎麼辦,然後我就我怎麼會去想到說,咦家裡有文具拿出來popo看,講講看我們家整個經過,這幾個月的經過,然後沒想到我一個晚上po出去,到隔天真的800組不夠(賣)。」

圖/TVBS

不少人一次購買,幾十組上百組,甚至錢給了不取貨,蔡小姐會直接把文具組,捐到家扶中心,短時間內,800組文具賣光,曾被懷疑是詐騙,但更多人真心伸出援手,幫忙渡過難關,讓單親媽好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單親#車禍#韌帶#斷裂#醫藥費#文具#網路#販賣#完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