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貘寶寶命名掀「乾爹」激戰 北市動物園妙回1字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7:31
Cherng以馬來膜插畫廣為人知。(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Cherng Facebook)
Cherng以馬來膜插畫廣為人知。(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Cherng Facebook)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起「馬來膜寶寶命名」活動,邀請外界為寶寶取名,吸引馬來貘插畫家Cherng參賽,短短1天時間已經累積超過9.2萬人按讚,台北市立動物園小編也忍不住回說,「怕。」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起的命名活動規定,必須在FB粉專或個人頁面PO文並附指定的2個標註,按讚總數超過5千人才獲得參賽資格,另外開玩笑表示,特別訂出「乾爹條款」,針對之前馬來膜寶寶「貘豆」命名就十分關心的Cherng,要求其按讚總數須超過2萬人。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起「馬來膜寶寶命名」活動。(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Facebook)

對此,Cherng於25日在FB發表取名文,笑說「這次命名活動真是四面楚歌,除了加高我的門檻,還有其他強勁的競爭者,誰都別想!」

Cherng決定使用「貘花豆」角逐決選。(圖/翻攝自Cherng Facebook)

Cherng表示,決定使用「貘花豆」角逐決選,解釋「花」本身也有可愛感,「豆」能夠相承哥哥,「花豆」又有點像剛出生有斑紋的小貘,唸起來像台語的「無法度bô-huat-tōo」,希望其成長為懂得拒絕的貘,「懂得拒絕別人的人,好像都會比較快樂!」目前累積超過9.2萬人按讚,台北市立動物園小編也留言,「怕。」逗樂不少網友,「乾爹來勢洶洶」、「下次門檻要再設高一點了」、「小編發抖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馬來膜#命名#插畫家#Cher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34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