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野動物園大貓熊雙胞胎徵名揭曉 取名曉曉與蕾蕾


發佈時間:2021/10/0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6:02
(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圖/翻攝自上野動物園官網)

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誕生一對雙胞胎大貓熊,分別為一公一母,園方舉行公開徵求命名活動,今天結果揭曉,決定分別取名為「曉曉」與「蕾蕾」,預定明年1月公開亮相。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民眾投稿超過19萬件的命名中,決定為大貓熊雙胞胎的公寶寶取名為「曉曉」,母寶寶取名「蕾蕾」。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曉曉與蕾蕾的名字,是由東京都的選考委員以及擁有這對雙胞胎所有權的中國相關單位協商決定。

目前雙胞胎寶寶成長順利,體重都超過6公斤,動作也越來越活潑。上野動物園規劃將在明年1月讓雙胞胎與媽媽真真一起公開亮相。

上野動物園的大貓熊真真今年6月23日產下雙胞胎寶寶,是上野動物園首度有雙胞胎大貓熊誕生,園方為這對一公一母的雙胞胎舉行公開徵求命名的活動,至8月20日的2週之內收到19萬2712件回覆。
 

4年前這對雙胞胎的姊姊香香誕生後的公開徵名活動時,接獲逾32萬件回覆。園方研判,這次可能是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造訪上野動物園的遊客有限,所以接獲的回覆件數減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野動物園#動物園#大貓熊#命名#曉曉#蕾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