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點奶茶「不要有茶味」她奶精加爆 網喊:快打1922


發佈時間:2021/08/25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2:01
早餐店員工分享顧客要求奶精加爆的故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早餐店員工分享顧客要求奶精加爆的故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早餐店奶茶受許多民眾的喜愛,但近日卻有位在早餐店的員工分享,顧客竟然要求不要有茶味的奶茶,請店員加超多奶精,讓原PO非常傻眼,網友開玩笑認為顧客是否確診,所以不覺得味道奇怪,急喊快打1922。

顧客點奶茶卻不要有茶味,要求奶精加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這名早餐店員工今(25)日至爆怨2公社貼文,表示近期遇到一位點奶茶的客人,竟然要求奶精加很多很多,原因竟是不想喝有茶味的奶茶,原PO透露已經幫顧客加平常的3倍份量,對於離譜要求,原PO傻眼提問「請問一下不要有茶味,那請問紅茶會是什麼味」。

早餐店員工遇到顧客點奶茶,卻要求不要有茶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喝奶精喝到吐」、「喝牛奶加糖就好了啊」、「其實客人只是想清腸胃」、「給他一杯奶精加水就好,保證沒有茶味」、「請那位客人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一下,看舌頭是有什麼問題」、「還是那句老話,趕緊打1922,有人味覺異常」、「等著洗腎的味」。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店#奶茶#奶精#加量#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79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