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接管美麗灣! 打造杉原成「東部最耀眼景點」


發佈時間:2021/08/2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12

台東縣府日前完成杉原建物點交,正式接管美麗灣案,部落頭目說縣府積極溝通下,成功拿回,也希望增加族人就業機會,縣長饒慶鈴承諾,會平衡產業發展跟環保。

圖/TVBS

 
台東縣府完成杉原建物點交,正式結束美麗灣案,縣長饒慶鈴20日邀請,在地莿桐部落耆老以及漁會,走入杉原建物跟海水浴場,期許下半年能創造產業、環保多贏局面。

部落頭目翻譯人員:「讓我們部落往後呢,青年有就業的機會,也讓部落族人的子子孫孫,往後有更好的生活居住環境。」

饒慶鈴說,在議會支持下縣府用6.29億買回建物,團隊會努力,讓海洋跟環境開發達到平衡,後續會擴大生態廊道,也把屬於部落的土地回歸給他們。

 
圖/TVBS

縣長饒慶鈴:「我們把美麗還給杉原,該人民的還給人民,該部落的還給部落,今天非常感恩可以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和縣府團隊都做到了我們的承諾,美麗灣案到此為止。」

圖/TVBS

縣府指出下一步,會廣納各方意見,強調杉原灣的一沙一水,都是台東縣民最珍貴的資產,也希望透過永續經營的理念,能夠把杉原灣,打造成東部最耀眼的觀光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員#台東#生活#觀光#景點#環保#部落#青年#生態#台東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981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