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麥當勞薯餅/淋巴癌/高鐵/金曲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3:08
受航運影響下,麥當勞薯餅無法準時抵台,所有門市將陸續暫停販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航運影響下,麥當勞薯餅無法準時抵台,所有門市將陸續暫停販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麥當勞薯餅」。許多人早餐首選均為麥當勞,並衝著「薯餅」而來。沒想到,疫情影響航運導致許多國家無法準時出航供貨,就連麥當勞「薯餅」目前也全卡在貨櫃上,全台門市為此都受到影響,將會陸續暫停販售。以下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麥當勞薯餅驚傳缺貨。(圖/TVBS)

 
★麥當勞薯餅


疫情期間塞港不是新聞!但最近狀況又更嚴重,像越南現在多數港口無法出貨,大受衝擊的包含「冷凍海鮮」,台灣過去仰賴越南進口不少「草蝦、小花枝」,預估9月價格會漲2至3成,連麥當勞也被影響,原本叫的「薯餅」現在全卡貨櫃上,全台各門市陸續停售。《全文

查馬克・法拉屋樂19日身亡,20日遭證實死訊。(圖/翻攝自斯卡羅 SEQALU:Formosa 1867臉書)

★淋巴癌

 

近日在夯劇《斯卡羅》尬一角的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Camake Valaule),昨(20)日證實因罹患淋巴癌第4期過世,享年42歲。事實上,罹患淋巴癌是我國癌症10大死因第9名,而且早期症狀不明顯,發病起來更像是感冒,花蓮慈濟血液腫瘤科主任李啟誠也分享6個症狀,直言民眾出現病況趁早就醫檢查。《全文

高鐵宣布8月25日提前實施9月班表。(圖/TVBS資料畫面)

★高鐵


綠委劉櫂豪、羅致政、蔡易餘、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邱泰源、莊瑞雄、蘇治芬20日在臉書上喊話,「支持防疫梅花座,呼籲增班常態化」。結果高鐵下午隨即宣布,把原定9月1日啟動的增班計畫提前到8月25日實施,自24日零時起開始售票。《全文

第32屆金曲獎將於今(21)日晚間登場。 (圖/翻攝自金曲 GMA臉書)

★金曲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今(21)日晚間在北流登場,因應疫情首度以實體加線上舉辦,除了二王一后表演陣容,還有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羅大佑的跨世代演出,加上Lulu黃路梓茵二度獨挑大梁主持,5大亮點令人期待。《全文

高雄瑞豐夜市駁斥歇業消息。(圖/TVBS資料畫面)

 
★瑞豐夜市


網傳將停業的高雄市瑞豐夜市表示,只是內部場主調整,場主間會取得平衡,將繼續營運,請民眾不要擔心,並歡迎透過消費,支持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攤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王思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癌」警訊不可不知

#麥當勞#薯餅#金曲獎#淋巴癌#高鐵#瑞豐夜市#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8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