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琉球「浮潛」8/24後有望開放! 遊客:很期待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5:10

指揮中心放寬海域遊憩活動,屏東小琉球,8/24後有望開放浮潛、海泳活動,遊客們提前預定民宿,準備在暑假最後兩週,到小琉球走一走,另外,考量疫情趨緩,東琉碼頭交通船,也採「間隔座」,比起先前「梅花座」載客率提升到7成,碼頭周邊,也有觀光客趁假日來吃生魚片,業者難得看見久違人潮。

圖/TVBS

 
東琉碼頭,渡輪靠港,不少民眾大包小包上船,還有人帶著全家大小,準備要去小琉球玩。

記者vs.民眾:「就是去走走而已,走一走對,有想說要去哪裡走?不知道耶沒去過,去了再看看!」

記者vs.民宿業者:「帶客人過去(小琉球),我們業者自己帶客人過去,(業績)回升目前是有啦,對啊,比較要看下禮拜23號,看公布浮潛看怎樣這樣子。」

 
只是二級警戒,渡輪船得採「間隔座」,每個座位左右都要空1人,像2個座位併排的,旁邊不能坐人,3個座位,中間得空出來,或只能中間做人,4個座位,必須左右空格,相較先前三級防疫梅花座,前後左右都不能坐人,載客率提升到7成,但有些民眾,還是會偷偷坐一起,加上中元普渡,全家大小回家,還有祭祀等用品要放。

圖/TVBS

民眾:「就注意安全,我們都有隨身帶那個消毒的,對!」

渡船頭旁的華僑市場,一早就有遊客來逛,從台中來的觀光客,趁暑假最後兩週,帶孩子來吃生魚片。

民眾vs.記者:「想說出來,小孩子要開學之前,要先出來一下,哈哈哈,現在都暑假最後了耶,對啊對啊,趕快帶小朋友出來呀走一走。」

家長vs.孩子:「玩沙,然後玩香蕉船,玩,還有什麼,沙灘車!」

還有從台南來員工旅遊的民眾,趁疫情趨緩,來屏東玩兩天一夜,結束後,再回台南中元普渡。

民眾:「想說來這邊吃生魚片,吃完生魚片之後再下去墾丁。」
 

圖/TVBS

屏東東琉碼頭周邊,也因為疫情趨緩,人氣回升,小攤販紛紛出來擺,加上天氣好,又碰上禮拜六,民眾外出來到這兒,有吃有玩還能搭渡輪,業者也難得,在暑假最後兩週,看到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浮潛#間隔座#遊客#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865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