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濕紙巾內!親友檢疫所送物資 竟藏K他命、毒咖啡包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32
 親友把毒品藏在濕紙巾包裝內。(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親友把毒品藏在濕紙巾包裝內。(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台灣目前維持邊境嚴管,要求所有入境者如果不住檢疫旅館,就在集中檢疫所管理,不過卻有人在檢疫還是毒癮犯了!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20)日就在臉書上驚爆,竟然昨日查獲2起藉由親友送來物資,內含有K他命、毒咖啡包的誇張情事!

昨日就在兩處集中檢疫所,分別查獲兩起親友送來物資內藏毒品的案子。(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指出,昨日就在兩處集中檢疫所,分別查獲兩起親友送來物資內藏毒品的案子,已報案並交由檢調進一步偵察。還PO出查獲的照片,原來親友竟然把毒品藏在濕紙巾的包裝內,1組外觀看似冰毒,還有好幾包的毒咖啡包,另外則是62大包的K他命重24.5公克。

他表示,目前國際疫情嚴峻,Delta變種病毒肆虐各國,因此嚴守邊境,加強入境者檢疫,是現階段防疫重點工作。全國48處中央集中檢疫所也積極承擔高風險國家入境者及各項專案的集中檢疫工作。

 除了K他命外還有毒品咖啡包。(圖/翻攝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說,常有住民抱怨集中檢疫所比較嚴格的管理,例如行李檢查、親友送來物資的檢查、禁煙禁酒等,但面對從世界各地來的三教九流住民,基於公共安全、秩序維護及確實管理,相關措施實有其必要,也請住民見諒並配合辦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指出,在林口檢疫所、陽明檢疫所,有家屬送的物資夾帶著毒品,檢調單位已經開始調查,他呼籲檢疫所檢查是很嚴格的,請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毒品#集中檢疫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54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