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進台灣!日連鎖飯店「啖A5牛」PK書店賣buffet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5:02
圖/TVBS
圖/TVBS

看準台灣疫情比國際更趨緩,加上已開放內用,不少海外業者在艱難時刻賭一把在台開店,有號稱純正美式南方口味的炸雞店,海外的首家分店就選擇插旗台北,日本連鎖飯店23日也將在台開幕,另外日本連鎖書店也結合餐飲和共享辦公空間,要在疫情期間殺出血路。

記者吳軒彤:「日本知名書店搬到這次松山車站樓上,這次新賣點除了共享空間外,這次還有點心區,讓你可以一邊工作,同時享用餐點。」

 

圖/TVBS

15種軟性飲品,20種進口堅果、零食,能自己烤麵包,還有熱湯喝,128坪,110席座位,就算小組要開會也有會議室,只不過提供工作場地。

加盟事業部陳柏宇協理:「會嘗試取餐時要佩戴口罩,我們的食材都是用容料包覆住,或者有包裝去包覆的食材,客人去取用的時候戴上口罩,是使用免洗的餐聚,讓客人一次性的去取用,減少感染的機會,很多人沒有辦法在辦公室工作,或是減少同勤的機會。」

 
看準台灣疫情比國際趨緩,日連鎖書店引進海外「辦公+BUFFET」模式,首店插旗台灣,當然也盼能因此提升商場業績,無懼疫情,這家日本連鎖飯店集團也依原計畫,下周23日將在台開幕。

圖/TVBS

記者吳軒彤:「日本集團在台灣推出的首家飯店,即將在下周時開幕,而這一次也與平台推出方案,除了住宿外還能品嘗到日本主廚親自料理的懷石特色餐飲。」

A5仙台牛鐵板燒,和結合東北六縣特色與台灣食材,一個價錢體驗新飯店,吃的也幫你料理好,重溫日本度假感。

炸雞夾在特殊漢堡皮,搭配純正肯瓊波浪薯條,是加州mix美式南方口味,更是美式炸雞控首推的炸雞店,原汁原味複製美國菜單、口味,台灣首度插旗,選在國父紀念館,選在疫情未平息時期反向操作,要跟病毒比誰的底氣更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店#書店#飯店#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72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