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至17歲開放打莫德納 這族群氣炸:為選票犧牲我們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2:23
12歲至17歲青少年開放施打莫德納疫苗。(圖/TVBS)
12歲至17歲青少年開放施打莫德納疫苗。(圖/TVBS)

接下來9月1日即將開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8日指出,食藥署正在審查讓12歲至17歲的學生打莫德納疫苗,隨後食藥署確定,同意即日起國內莫德納可用於青少年。不過消息曝光後,掀起眾多網友不滿,怒批為何不按照原本的年齡輪,怒批「18歲到34歲被放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昨天鬆口,疾管署已經將「12歲至17歲打莫德納」的相關資料送至食藥署申請,青少年接下來有機會施打,到了晚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已經收到食藥署公文回覆,同意即日起12歲至17歲青少年可以接種莫德納疫苗;根據莫德納廠公布的研究結果,12至17歲青少年接種mRNA疫苗,對新冠肺炎有效性為96%,總體耐受性良好,迄今為止未發現嚴重的安全問題。

網友不滿先開放疾管署新政策。(圖/翻攝自PTT)

不過相關消息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不滿,在PTT討論炸鍋,「學生要上課,上班族不要上班好了」、「七八年級可憐哪」、「政府最軟的那一塊18歲到38歲」、「2X跟3X真的被放生」、「能不能照原始規則,年齡輪啊?」、「擴大基本盤,真高端啊」、「這一看就知道給你勾意願,但沒貨可以打啦」、「20至35歲青壯年社畜,可憐哪」、「笑死,前面都照年紀,到20至30歲就往下」、「真的要放生20到35歲」、「沒疫苗,整天在亂開放,分配的很高興」、「政府為了選票無視正常的防疫手段,犧牲青壯年」。

也有人質疑中央正在推動國產高端疫苗,為何不提供學生打高端,「高端這麼安全沒副作用,怎麼不給學生打」、「國家未來的支柱應該要打最好的高端吧?」、「這是打臉自己高端不能給12-17歲打?」、「高端先啊」、「高端之後沒人打的話要不要順便一起」、「年輕人抵抗力好,打高端剛好,即使保護力不佳也不為太嚴重」、「你各位快去打最有台灣價值的高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情#疫苗#莫德納#學生#青少年#青壯年#高端#順序#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8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