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鱷魚趴趴走兩天 距住家200M水溝尋獲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2:13

找了兩天!總算找到寵物鱷魚了!新竹15日晚間有一隻寵物鱷魚,趁主人不注意時離家出走,消失在排水溝裡,尋找過程中,連彰化的爬蟲專家都出動,但不管是透過消防局灌水,還是用食物誘捕,鱷魚就是沒有上鉤,因此團隊只好將附近人孔蓋一個個打開,就這樣一路找到17日晚上,最後總算距離住家200公尺遠的活動中心外的水溝發現鱷魚的行蹤,順利把牠帶回家。

圖/TVBS

 
尋找團隊:「小心手。」

兩名人員用工具,將鱷魚固定住,防止牠掙脫逃走,另外一人拿起膠帶,把牠的嘴巴纏起來,就怕牠咬傷人。

尋找團隊:「眼睛蓋起來牠就不會跑了。」

 
固定好後,想將牠安全放進籠子,但牠還是不斷反抗,

圖/TVBS

尋找團隊:「小鱷好囉!」

看見這麼多人盯著牠不放,鱷魚好像真的嚇壞了,不斷發出聲音,主人在一旁安撫要牠乖乖聽話,好擔心牠再次逃走,不過因為體型太大放不進籠子,最後決定直接將牠抱回家。

在外頭趴趴走了兩天,17日晚間10點50分,寵物鱷魚,終於在新竹新崙里活動中心外,排水溝被找到。

圖/TVBS

先前因為主人在搬東西時,忘記把大門關上,不小心讓鱷魚溜出門,最後消失在當地土地公廟的,排水溝裡,但不論是消防單位灌水,還是透過誘餌想讓鱷魚上鉤,都還是沒有結果,因此只好將人孔蓋一個個打開,慢慢找出鱷魚。

新崙里里長劉旦貴:「我們沿著光明十四街的周邊,人孔蓋一直開開開開到這邊的時候,就有發現鱷魚在這邊棲息,所以我們到這邊發現的時候,10點50分確定把牠帶上來。」

 
鱷魚離家出走,最後距離住家兩百公尺外找到,這次不只當地巡守隊和動保團體出動,還有從彰化北上的爬蟲專家一起幫忙,鱷魚消失兩天總算找了回來,大家鬆了一口氣,主人也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鱷魚#尋獲#水溝#行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1334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