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萬超跑照拖吊!眾人驚呼司機神勇:當心傾家當產


發佈時間:2021/08/18 05:11
千萬跑車遭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千萬跑車遭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不注意便會傾家當產!一名男子分享近期外出時,看見有業者大膽拖吊違停的千萬超跑,令他當場驚呆,畢竟拖吊作業過程中,若不加以當心,相當容易造成低底盤跑車損傷,進而產生鉅額賠償金爭議,不少業者心驚驚能不碰就不碰,豈料此畫面曝光,令許多人忍不住驚呼「司機好神勇!」

男子於臉書上發文分享所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名男子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輛紅色拖吊車拉著一台深灰色、造型酷炫的超跑,正慢慢右轉駛離彎道巷子口,令他不禁驚呼「看著神獸緩緩被拖走,也是蠻療癒的」,另外還備註強調絕對不是自己報警拖吊,單純只是普通鄉民湊熱鬧,同時也開玩笑說到「拖車司機手很抖」。

照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有眼尖網友發現該輛遭拖吊的跑車,為2019年以售價1558萬元在台轟動上市的法拉利F8 Tributo,眾多網友驚見畫面,紛紛讚嘆司機相當有勇氣敢拖吊千萬跑車,「神勇司機」、「底盤底真的要小心」、「踢到鐵板了,遇到一個心臟大顆的」、「拖車司機會賠死」、「司機心臟夠大顆」、「膽子不小,敢拖」、「還真敢拖,隨便壞一點,他就要賣腎臟」。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買的起如此高價的跑車,怎麼可能30元停車費付不起,質疑該名遭拖吊的車主是否抓準「好車不敢拖的心態」,所以將車子隨意停在路邊,而非付費停車格中。

不少業者不敢隨意拖吊跑車,以免惹上巨額賠款爭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鑒於許多拖吊業者不敢處理隨意停放,或國道上發生故障事故,作業時間亦較久的千萬跑車,深怕造成拋錨、碰撞,或刮傷底盤便要付起賠不起的鉅款,交通部高公局於2020年時,針對超跑等昂貴車輛拖吊費訂定「超跑條款」,超過201萬元且低底盤超跑,拖吊費將從3千調整至2萬元不等,公路總局隨後也宣布比照國道,快速公路也將祭出相同條款,今(2021)年元旦起,依底盤高度分4級距與新車價值分5級距訂定拖吊基本費率,拖吊費從1500元調整為2萬元不等。
 

實習編輯/李佳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拖吊#高價#業者#昂貴#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4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