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17.5億威力彩頭獎! 沙鹿男砸20萬元電腦選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9:40

周一(16日)晚間威力彩頭獎累積獎金上看17.5億元,續創今年單注最高獎金,買氣延續,投注站從周末就開始忙了,在台中沙鹿有彩券行老闆娘說,周一早上有人抱著20萬元現金來買威力彩,還指定要電腦選號!

圖/TVBS

 
辦公室集資:「我一百,我一百。」
 
辦公室裡好多人喊+1。

辦公室集資:「你要集資買齁,還要包牌。」

 
看準16日晚間威力彩上看17.5億元,小資包牌法,很多人這樣買。

彩券行業者:「你要包全餐的嗎?(八百元地可以包什麼),像那種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就是八張嘛?)對。」

圖/TVBS

八組這樣買,第二區特別號,先包牌1到8號各選一次,再來第一區的1至38號電腦隨機選,或者由電腦幫你把38個號碼通通選進來!

彩券行業者:「八百元(第二區)一到八全都有了,(第一區)每一組全都不同號碼。」

前一天周日彩券行人潮爆量,店家說忙到深夜11點,周一要上班午休時間也看到不少上班族光臨,一次就是兩千元。

消費者vs.記者:「碰碰運氣啦,(之前都會買這麼多嗎),差不多啦。」
  
圖/TVBS

 
老闆娘說周一早上甚至有人一次就掏出20萬現金電腦選號,業者花了20分多鐘印單!上班時間排隊試手氣的,一個接一個,但下班後不得了,人潮排到馬路上。
 
消費者vs.記者:「很多人都來這間買,常常開出(頭獎),(你今天買多少)買兩千元。」

有人是看準這家彩券行,不止買氣旺,還被台彩公告過,中獎頻率也很旺,開出好幾次頭獎,不過公益彩券發行以來,單注最高得獎金額紀錄還沒被打破。

時間是2015年4月23日,在台中霧峰一家彩券行開出的威力彩,頭獎獎金30.03億元一注獨得,這一次,頭獎累積獎金上看17.5億,誰都希望自己也能被財神爺眷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台中#記者#頭獎#消費#現金#威力彩#店家#紀錄#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3603

0.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