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花9400元給「發霉帳篷」 退房得賠2800元違約金


發佈時間:2021/08/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26

高雄美濃有一處休閒農場,以豪華帳篷聞名,來自北部的遊客怒控,花了9400元訂房,結果分配到的帳篷嚴重發霉,由於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對黴菌特別敏感,根本沒辦法住,最後決定要退房,業者竟然要她付2800元的違約金,讓她氣得在臉書PO文,深感不合理!

圖/TVBS

 
秀出了帳篷的照片,韓小姐說,14日下午一家人入住高雄美濃的豪華露營區,1個晚上要價9400元,帳篷上竟然有一大片的黑色污漬,明顯嚴重發霉!

投訴人韓小姐:「四點多一進去之後,然後我就立刻發現說,它的帳篷的發霉程度是非常嚴重的那種,好像是主管(說)可不可以換另一間帳篷,可是我很驚訝是說,到另外那間帳篷的時候,那間帳篷也是發霉得很嚴重,他就告訴我說,其實他們的帳篷都發霉了。我就告訴他說我們有小孩子是異位性皮膚炎,實在是沒有辦法住,堅持要退房的話付三成的違約金。」

圖/TVBS

她讓7歲的女兒展示手臂上的抓痕,說女兒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對於黴菌超敏感,因為生理因素,無法入住嚴重發霉的房間,她一再跟業者反應,不是不住,而是業者提供的帳篷有問題,沒想到,業者還是堅持收取2800元的違約金,讓她覺得十分不合理,在臉書PO文表不滿。
 

投訴人韓小姐:「在預訂的過程當中,他完全沒有提到因為連日的下雨,所以帳篷有發霉的情況,其實他一個字都沒有提。」

其他網友也提供照片,說自己入住時帳篷乾淨透亮,跟韓小姐遇到的狀況,顯然不一樣。

圖/TVBS

豪華露營中心員工:「為什麼還會扣款2800元?我們明天中午一定會澄清。」

韓小姐說,業者原先允諾會把帳篷換新,讓她重住一次,但家在北部的韓小姐沒有答應;第2次協商,業者希望韓小姐撤文,表示會提供5千元補償,但韓小姐只希望拿回2800元,並要求業者提出設施改善的辦法,目前雙方還在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下雨#臉書#網友#員工#女兒#遊客#業者#小孩#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2

0.2208